2014-07-06

貴婦の花漾魅力❤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最近天氣真的超。超。超級熱喔 !
真的希望悶熱的夏天快點過去, 期待著我最愛的秋天喔 ^^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濕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重要的,
而夏天除了出油出汗多, 困在冷氣office時間長外,
晚間仍處於冷氣當中, 皮膚水份一定被抽得很兇了吧。
所以我對保濕這一環不容忽視, 基本上每天都在做保濕這指定動作。  

 
而今次要介紹的正是我近期最愛的保濕面膜,
貴婦級的尊貴享受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這支面膜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特別是敏感、缺水及鬆弛肌膚,
最喜歡把它放進雪櫃, 冰冰涼涼的真爽耶, 消暑極品啊 (笑)。

 
Express Flower Gel含百合、鳶尾花萃取, 可保持肌膚水份,
亞麻仁油及維他命F可防止水份流失, 使膚色均亮麗,
一支好的保濕面膜, 要做到保濕外, 鎖水亦非常重要嚕。 

 
Express Flower Gel Mask質地是透白乳液狀,
淡淡的花香令人精神百倍、累氣全消,
告訴你, 這支gel mask除了可敷面及頸外,
還可以敷唇, 每天都可使用, 我每次敷20分鐘,
用紙巾抹走多餘的gel mask, 皮膚乾的朋友可以敷過夜,
不用再塗保養品喔。

 
但是我這怪人, 一定要洗乾淨mask, 塗上保養品後,
才能好好入睡。每次敷完這個皮膚水噹噹的,
沒有油膩感, 很清爽但又很保濕,
就算是被太陽曬得紅紅、或是皮膚有點小敏感,
敷完Express Flower Gel後都得以妤媛。
 
 
這個真的是我近期遇到的好物, 每一天沒用它都不爽,
記住啊, 想透心涼就要把它放進雪櫃, 包你說讚嚕。
 
 
想了解天多sisley的產品, 可到專櫃看看,
或到它們家的網址 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