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自然透亮...打造白滑偽素肌 x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Cream

多年前已經有很多不同品牌的BB cream出現,
一直跟我的皮膚合不來, 不是灰白, 就是焗促過厚,
所以BB cream一向不是我杯茶。
 
近年除了BB cream, CC cream亦進攻化妝品市場,  
到底BB cream跟CC cream有何分別呢?
CC cream = Colour Control Cream or Colour Correcting Cream,
功效更貼近妝前底霜, 質地比BB Cream更水潤、
輕盈,相對地遮瑕度亦BB Cream低。
 
 
這次得到Bourjois邀請,  
率先試用最新的123 Perfect CC Cream ($138) &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118)。 
 
 
好啦好啦, 現在就開始介紹一下CC Eye Cream吧,
共有3色, no.21 Ivoire, no.23 Beige dore,
我手上這支是no.22 Beige Clair, 是中間色號,
皮膚不算黑的這個顏色應沒錯了。
 
 
平實的包裝沒花巧, 只要扭動後面的部份,
CC Eye Cream就會流到筆頭位置了。 
 
 
筆頭方面是有機矽膠質地, 直接點上眼周沒有不適,
而且可以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
質地是非常非常水潤的, 而且是保濕24小時,
還有SPF 15防曬功效, 這個我最喜歡喔。 
 
 
使用方法: 可直接點適量的CC Eye Cream於黑眼圈位置,
用手指/ 遮瑕掃均勻印開就OK啦。
 
由於質地非常水潤, 所以很容易推開,
沒有起眼紋或卡粉於眼紋處, 有效遮蓋黑眼圈,
我那瘀紅瘀黑的眼圈即時淡了很多, 對嗎 ?
 
 
再來就是我很期待的123 Perfect CC Cream, 共有4色,
no.31 Ivoire, no. 33 Beige rose, no. 34 Hale,
我手上的是no. 32 Beige Clair, 適合皮膚比較白的女生。 
 
 
 
還有一支斜角粉底掃, 之前我買了Shiseido一支131粉底掃,
其實真的好相似, 這支掃毛量都算多,
而且毛質順滑, 不會"吉"面嚕。 
 
 
 
這支123 Perfect CC Cream跟CC Eye Cream一樣,
質地好水水的, 很易推開, 推開後很透薄、很有光澤,
而且有SPF 15防曬度 + 保濕24小時。

有效均勻膚色, 遮蓋紅印, 超薄質感加上控油配方,
這個春夏潮濕炎熱的季節應該非常適合。


使用方法: 將適量CC Cream點於臉上,
用附設的粉底掃向外推開,
又可以用手指/ 粉卜印開亦都可以。
瑕疵較多較明顯的位置, 如痘印、
鼻翼位置,可稍為加多一點,
 
 
 基本上用上了123 Perfect CC Cream & CC Eye Cream後,
沒有用遮瑕膏的情況下, 臉上泛紅位置、
毛孔粗大位置都修飾得到, 肌膚看上去就很透亮, 
真心說, 保濕控油效果很讚, 早上8:00快速用了這2個產品,
到下午5:00-6:00仍沒什麼冒油、脫妝,  
如果平日很易出油的朋友不妨一試喔,
這個價位有這樣的功效, 真的很化算呢。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