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 透薄亮麗肌 x shu uemura lightbulb foundation試用 ♥

這篇與shu uemura合作

無論什麼天氣,基本上我的底妝一定要非常透薄,不要變灰, 不要狂出油,
所以選擇粉底亦非常小心,可以說十分挑剔。
之前試過R牌、G牌、C牌等等一直都未如理想喔 ><

今次得到shu uemura邀請,
試用全新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HKD400連粉卜)。
 
 
我一向不喜歡有閃粉的粉底,因為我易出油,
所以會容易顯得我油光滿面。
今次我試的色號是764,是比較自然的陶瓷色系,
不是偏粉紅的。
 
 
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主打12小時長效保濕,
而且有專業貼膚配方,遮瑕度亦算高,
很容易融入肌膚,塑造白瓷光感。
 
 
一般來說我多數用手指推開粉底液,
不過原來用lightbulb專用化妝棉推開效果非常好,
大家看下圖的分別吧!手指推的比較厚重,
而化妝棉卜推的異常透薄,
連手背上細紋的坑坑都能撫平喔!
 
 
看看lightbulb化妝棉卜的外形,哈哈,真的有像燈泡啊!
上面尖出凸起的可以照顧細緻位置,如眼底、鼻翼、咀邊 & 髮際,
而下面扁平一點的可塗抹大範圍位置,如額頭、臉頰。
 
 
化妝棉卜彈性很好,而且吸粉量不會勁多,所以每次用粉底量不會很多嚕,
用這化妝棉卜的好處原來除了打造透薄底妝外,還可省粉底耶(笑)。
 
 
至於如何使用可達至更好效果?好啦,就跟我來看看吧!
(1)泵2下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於掌心
(2)用lightbulb化妝棉卜於掌心打圈,卜卜就會把粉底液吸收起來
 
 
(3)用卜卜較扁平的地方,由內到外在臉頰推開粉底,還有額頭,全部向外伸延出去
(4)用卜卜尖出的地方印壓眼底、鼻翼及其他細微位置
(5)於要重點遮瑕的地方重覆一次塗上粉底
 
 
塗上粉底液後眼圈淡了,鼻翼偏紅地方亦淡了,
毛孔粗大位置細緻了,膚色亦均勻了不少,
本身有暗瘡印的地方都遮得很好,遮瑕效果真的不錯。
 
 
之後用碎粉定妝,畫眉、眼線,刷上睫毛膏,塗一點唇蜜,
就這樣簡單的妝容,整潔感UP, 而且明顯地發覺妝感比平時的亮澤。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皮膚,平時化妝大約4小時左右皮膚很易冒油,
今次使用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由下午4:00化妝,
到看完午夜場回家約凌晨1:00,9小時內我沒有補妝,
沒有用吸油紙,只發現T Zone有點小冒油,還沒有變灰的情況,
可見其持久度很好,看來這次我找到新寵了。
 
 
產品由shu uemura提供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