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SKINCODE) ♥ 長效保護的尊貴享受 ♥

..不得了啦 !  這次用的是我用過最貴的精華液啊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Cellular Power Concentrate 3ml x 6 Ampoules ($2,880)
SKINCODE這濃縮精華來自瑞士, 1998年創立, 而且是瑞士六大品牌之一。
 
 
品牌以自然、純正、和諧、高品質理念, 以最純淨模式 (不含動物成份),
生產全世界最安全及最可信賴的護膚品。
 
 
而且用超過10年時間致力研究皮膚的防禦和平衡機制, 破解健康肌膚的密碼。
當收到產品時, 第一時間看看有效使用期, …20131月前要使用啦 !
大家應該跟我有同樣疑問, 為何這麼快到期呢 ? 是否產品不新鮮 ?
 
 
原來Skincode產品於瑞士生產,產品不含人造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活細胞濃縮抗皺精華液生產有效期為6個月。經過運送後,到港門市時有效期只會餘下約3
個月。


因不含防腐劑,產品的有效期比較短


只要在有效期內使用, 絕對不會影響產品品質
 
 
到底這精華液貴在那裡 ? 什麼皮膚適合使用 ?
好吧來看看產品成份 :
有機活細胞複合物: 100%植物成份,取代源自人體或動物的胎盤萃取物。
卓越效果加快細胞更新,對抗老化
透明質酸: 強效保濕和形成保護膜,保持肌膚年輕、健康
紅色藻類: 刺激皮膚細胞更生,增加血液循環,加快更新,能針對皺紋位置
密集式保濕成份: 超卓保濕平衡因子給予肌膚大量水份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
 天然維他命C: 從桔子提煉而成幫助給予皮膚光澤亮麗,增強表皮支撐力,
防止紫外線傷害皮膚,預防皺紋和幼紋形成,促進膠原合成,淡化色斑
 
 
除了以上成份外, 還有SKINCODE專利抗皺成份ACR Complex, 能令肌膚極速吸收,
深入細胞層激發膠原蛋白增生及阻止流失,讓肌膚回復原有彈性,減淡細紋及皺紋,
高效地令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所以這個精華, 肌齡成熟一點點的, 即是30歲以上皮膚最適合使用喔
但女生過了25, 皮膚開始出現變化, 到大約30, 皮膚更見鬆弛, 出現更多色斑,
所以防範勝於治療, 如有需要, 不論是否熟齡肌都可以個人皮膚狀態分析是否合用嚕。
 
 
由於我是比較易冒油的皮膚, 加上我怕黏稠的感覺, 所以我早晚潔面後搽上爽膚水後,
再將這個精華塗上面, 加以按摩至皮膚吸收好, 就不用再塗其他護膚產品了。
而早上我就加上防曬產品, 直接化妝已經好貼服啦。
 
 
這個用法最適合我, 無論吸收度、滋潤度都很不錯, 使用2星期後肌膚緊緻度有少少提昇,
一盒共6, 份量足夠我使用一個月, 剛好就在有效期前用完。
 
 
 
SKINCODE於全線SASA有售
SKINCODE更設有不同的面部護理, 可於沐蘭Mulan SPA及各大美容院享用服務。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