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新娘化妝) ♥ 孕媽媽S小姐 + K小姐Big Day新娘造型 ♥

想跟大家說, 我已經辭職了, last day 將會是12月31嚕。
不過我暫時仍未準備好要轉full time化妝喇 !
始終是時機未到, 我希望很快會有這一天 (笑)

目前來說, 我可能會先休息一下, 或許過年後再找工作,
出來做事那麼多年, 其實沒真正的休息過, 放一個悠長假期,
哈哈...今次要好好享受一下吧。





 
好啦, 好久沒分享一下化妝工作了。
今次幫漂亮有氣質的準媽媽化妝set頭, 還拍了很美很美的照片呢。
 
 

為什麼懷孕仍那麼的好身材 ??? 真的沒長什麼肥肉, 好羨慕啊 !
我在旁邊看他們夫婦拍照, 既sweet sweet又好笑。
 

真的...兩人太熟的時候, 要互相對望, 表現到好恩愛的時候, 真的會忍不住笑,
靚媽媽還笑到流眼水, 我要趕快去幫她抹眼水呢 (爆爆爆)
 
多謝靚媽媽給我幾張作紀錄, 真的是拍得你好漂亮,
祝願你生個肥肥白白的寶寶, 要幸福喔 ^^

再來就是新娘子K小姐的big day大日子, 新娘房光線不夠,
化起妝來要格外用心呢 ! 而且...我太懶沒帶相機, 所以相片全部拍得不好啊 ! 


 
 
 

 
迎賓、進場、敬酒造型, 每次時間都不算多, 還好出來效果不錯,
新娘子好滿意, 親朋戚友都大讚漂亮喔, 這就是化妝師的滿足感啊 !
 

敬酒造型是我喜歡的, 可惜手機拍得不好, 拍不到髮型的線條啊 (泣)
希望新娘子會有相片補發給我吧。
 

 
每次看到新娘子致詞時, 我都深受感動,  有鼻子一酸的感覺喔 !
祝你們幸福快樂, 二人相親相愛 (sweet)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