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HD Airbrush Makeup ) ♥ 我的高清噴槍化妝 ♥

以前我不明白為何歌星常說自己好喜歡唱歌,
明星會說自己好喜歡演戲 ~~~
現在我跟你說...我真的好喜歡化妝 !
當你投入去做, 會發覺越來越喜歡啊 !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 這句說話我時刻記住啊 !
不進則退我亦十分明白, 趁自己仍負擔得來,
馬上跑去學高清噴槍化妝課程, 學了新的化妝技巧,
現已畢業, HD AIRBRUSH MAKEUP正式投入服務。

 
運氣...不是人人都有, 只要增值自己, 為將來做好準備,
機會一到, 就馬上好好把握, 人生...總有高潮、低潮,
只要做好本份就是了。
 
高清噴槍化妝跟一般化妝有何分別 ? 分別在於底妝部份更自然貼薄,
一般瑕疵都輕易cover得到,但眼下、虎紋 or 皺紋位置要小心處理,
否則皺紋凹下的位置會沒粉底, 試想想有何效果,
就是皺紋更明顯, 不好看、不夠細緻啦 !!!

 
高清噴槍可噴粉底之外, 眉、眼影、陰影、光影, 甚至眼線及唇都可以噴,
不過我覺得眼線及唇還是用一般手法去做比較好看, 而且勾畫得更細膩喔。


 
而光影/ 陰影真的做得好出色, 我最喜歡用噴槍做陰影, 十分自然啊 !
 
 
今次多謝爪爪來當我的model, 她的皮膚本身好好, 沒什麼瑕疵, 所以用噴槍會更貼更滑,
加上青春年輕, 沒什麼皺紋/ 細紋, 效果更加好喔 ^^


 
噴槍使用後, 看看有什麼地方可加以改善, 如眉型、唇型等等。
 
 
多謝爪爪願意獻出BEFORE & AFTER相給我做REFERENCE,
實在是太大方了, 萬分感激 (笑)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