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 辮子裙褂造型 ♥ (by Chris.C Makeup Artistry)

6月份襯有時間, 又沒有偷懶的藉口, 找來一位女生弄弄造型,
更找來Sexi幫我影影demo, 一路以來都很少弄中式裙褂造型demo,
今次之後會多弄一點中式的 (笑)。

更多美美照片可到我FACEBOOK專頁看看 >>> Facebook 

 
這次的造型一樣是簡潔不浮誇的, 因為中式裙褂是早上出門穿,
所以妝容不宜太濃, 日光底下會突顯厚粉感, 透薄是大前題喔。

 
簡單的辮子髮髻, 是很耐看的款式, 新娘子可考慮這款中式髮型嚕。
最重要是要染髮, 咖啡色更能突顯線條, 新娘子要乖乖去染髮啊。



 
妝前妝後反差很大吧, 皮膚的粗糙感沒有了, 輪廓分明了,
清麗有氣質, 而且看起來精神飽滿嚕。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