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含美肌成分的有機豆奶粉(瑞一寶)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飲奶但又怕肥, 不是跟你開玩笑,
我雖然好喜歡飲奶, 但每日飲一杯足以令我變胖, 可能我是易胖的體質吧。
有時心思思好想飲一樽, 但又要控制自己, 你知道有多痛苦嗎?
 
 
今次得到瑞一寶有機豆奶粉 , 豆奶粉我是第一次飲啦, 之前都沒有試過, 味道會如何?
好, 看看罐上有生產日期及到期日, 買之前要看清楚嚕。
 
 
原來是田蕊妮做代言人喎, 我真是...不知道呢!
瑞一寶有機豆奶粉一罐700克, 售價HKD279.90
萬寧有時做特價可以去入貨啦。
 

要在市面上找到含美肌成份的豆奶? 原來全港只有瑞一寶給大家選擇。
全新配方有加入骨膠原 & 透明質酸, 骨膠原可令肌膚回復彈性, 撫平細紋,
而透明質酸可令肌膚保濕鎖水, 每吸收1克透明質酸,
相等於吸收了3公斤水份, 利害啊 !
 
 
瑞一寶有機豆奶粉由100%已除皮有機大豆製成, 不含防腐劑。色素、乳糖 & 麩質,
適合女士、關注皮膚質素、骨骼軟化院鬆、便秘、腹部脂肪、膽固醇、婦女症狀、
兒童發育成長、智力功能、血糖、心臟血管及血壓人士飲用。
 
 
其實, 我一直以為豆漿= 豆奶, 原來我大錯特錯了。
豆奶有經浸泡、磨碎、過濾、調制、高溫加熱、脫臭、高壓均質、
冷卻等加工過程, 是豆漿制氖工序中沒有的,
所以營養價值比豆漿更豐富嚕。 
 
 
每罐都有密封包裝, 撕開面層錫紙就可以了。
 
 
 

罐內附有膠小匙一支, 每次飲用時加入3匙入溫水, 攪勻後即可飲用, 非常方便快捷。
味道方面, 我覺得豆漿比較好味, 哈哈。豆奶粉反而豆味不太濃,
不過就算加了骨膠原 & 透明質酸,
都沒有腥味, 是容易入口的一種, 絕對沒有抗拒飲用的感覺啊。
 
 
有一個重點要提提大家, 不要空腹飲豆奶,
因為豆奶的蛋白質會在人體內轉化為熱量而被消耗掉,
不能發揮補益作用。而且切勿加入雞蛋飲用, 雞蛋中的雞蛋清會與豆奶中的胰蛋白結合,
產生不易被人體吸收的物質, 大家要好好注意喇。
 
 
現在, 小女每天上學前在家吃早餐又多一個選擇了, 除了鮮奶之外, 她可以飲用豆奶做早餐了。
而我, 現在吃早餐不用只喝水或橙汁了, 不用怕肥的豆奶就在我面前嘛。
最重要是....喝完皮膚會變得更好, 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有如此明顯功效, 但豆奶對身體有益,
多喝無妨吖, 對嗎? 以我的體質, 真的需要補一補 XDDD
 
 

想了解更多, 可參考:
查詢: 2185 7660
網頁: www.ripple.hk

萬寧 獨家發售


Thanks for reading


Follow me for more update :
 
  Youtube Channel    Facebook    Yahoo Blog    Weibo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