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教學) ♥ 如何用眉粉畫出柔和眉型 ♥

女生愛漂亮、愛化妝, 所以選擇化妝品時,
都會考慮一下包裝是否可愛漂亮。
JILL STUART一向以可愛公主包裝見稱,
之前我有用過它們家的 LIP GLOSS & 甲油,
都是被可愛的包裝所吸引, HEHE ^^
 
今次用了JILL STUART的眉粉組合, 打造柔和的眉型唷。

♥  Chris的畫眉小貼士 ♥ 
其實, 我平時會先用眉筆勾出眉型線條,
再用眉粉填滿眉毛之間的空隙,
之後再掃上眉GEL, 這樣看似好麻煩,
但好處是比較持久。
眉筆是比較蠟狀質地, 出汗出油後會很易溶掉,
 如加上眉粉有定妝之用,
而加上眉GEL可以令眉毛跟頭髮顏色更加配合,
又可將雜亂眉毛定型呢。
 
 
JS包裝盒是PINK PINK的, 打開一看...嘩, 好美的小鏡子喔~~~
而且色號是大多數女生合用的02色NATURAL BROWN,
岩哂有染啡色頭髮的我。(笑)
 
 
只要一推開小鏡, 就看到眉粉了, 共三個啡色的,
廠商很貼心的配合一支伸縮眉掃。
 
 
試於手背上大致看到三個啡色的深淺度。
 
 
好了, 開始畫眉, 其實用眉粉的好處是勾畫的眉型好SOFT,
不會硬繃繃的。
我本身整條眉都有眉毛, 不過很幼, 如果眉毛少的,
最好再加眉筆嚕。
 
 
首先用中間及最深的啡色混合, 掃於眉尾勾出眉型,
我不建議大家一下子掃太多, 反而不夠色再補上效果更好嚕。
 
眉頭方面不宜用最深的啡色, 用最深的會令人看上去很兇的,
我以最淺+中間的啡色輕輕掃於眉頭位置,
看上去很柔和, 很自然的。
這次我要測試單用JS眉粉的上色度及持久度,
所以沒用眉筆 & 眉GEL啊。
 
 
整體上JS的眉粉組合的是給蠻高分的,
除了包裝實在是太討人歡心外,
三個顏色都很易掌握, 姊妹們都可輕鬆畫眉,
那小巧的包裝有伸縮掃及鏡子, 放在化妝包包不阻地方,
隨時隨地補妝都非常方便, 持久度都有5-6小時,
以眉粉來說是很不錯的了。

如果想眉型更耐看又持久, 不參考我上面的畫眉小TIPS啊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