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終於考試啦 !!!

 
完成了專業新娘化妝及髮型班後, 上星期在老師的安排下於影樓進行拍攝,
之前跟美女Serena 練習了一次, 今次就來個真做喇。(笑)
同學們相約晚餐後便浩浩蕩蕩一起到影樓去作戰啦, 7.00pm-11:00pm,
當中包括化妝set頭、 換衫、影相及清場。
 
 
這張相中的model是否很面熟, 有點像誰? 同學們都說她像台灣名模- 林志玲耶,
哈哈, 我再細看一下, 真的蠻像呢, 一樣是這麼漂亮。
 
先來看看我的工作檯, omg, 剛開始已經好亂了, 首先落好髮卷, 才來化個靚妝。
 
 
底妝部份我是很著重的, 貼薄持久的底妝是一個完美妝容的首要條件,
之後就到眼妝部份, 貼上假睫毛, 完成 (只欠唇妝) , 怎樣 ? 有立體感嗎 ?
 
 
到髮型這部份了, 捲呀、夾呀....就是為set 頭做好準備嚕。
多謝Serena幫我怕了那麼多的工作照, 我...工作時真的好像大嬸啊 xdddddd
 
 
 
老師提點了我們今次有打燈, 所以妝感要比平時重, 否則影相出來的效果就看不出顏色了。
所以呢...我就重手了一點, 不過仍保持著Serena 清麗優雅的感覺。
 
 
 
可能是Serena本身有點韓妹feel, 這個妝+髮型看起來都有點像韓風, 這是我個人感覺而已。
 
 
過程相當順利喔, 因為我跟Serena好像很有默契似的, 她會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充當我的助手啊, 真的謝謝你啊。
 
 
再來就是我們的合照9千張....hahhahaha
 
Serena小顏嘛...我的regular pizza 臉變成了jumbo pizza (泣)
 
 
真的感激妳前來幫忙, 我們就因為這樣變成了朋友喔, 很喜歡你呢 (LOVE X 1000000)
 
 
 
看....完成後我的化妝檯變了垃圾堆一樣, 執拾時都有你幫手, 我太幸福了啦。
 
 
我們走的時候已11:00pm, 已經沒有客lift, 說真的...我沒有用過這種貨lift, 如果是我一個人走,
一定會好害怕, 哈哈...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嚕‧
 
 
很期待影樓的相片, 快點到手就好啦, 好想仔細看看我自己的作品啊 !
收到後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真的好期待呢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