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SkinPeptoxyl) ♥ 輕輕鬆鬆改善肌膚暗啞, 提昇光澤感 & 亮度 ♥

最近收到這個試用真的令我好興奮呀, 我真的整整一個秋冬沒有用過美白產品,
但夏天日曬多了,
皮膚有點暗沈, 小斑斑都有輕微浮上水面了, 好可怕啊 !
正當煩惱著要買什麼美白產品時,

給我遇上了一個美國醫學美容產品
SkinPeptoxyl – Brightening Snow Powder (透亮晶瑩精華粉),

還附有一支small size Hydrating B5 Complex。
 
 
粉狀的美白產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抱著一試無妨的心態喔,
先來介紹一下品牌 :-SkinPeptoxyl是來自美國的品牌,
 擁有一隊超過30年研製醫學美容品經驗的專業精英,

深信肌膚質素是可以扭轉, 青春是可以倒流的, 品牌以「針對問題, 重點解決」為理念,
為講求品質人士提供一
系列高效醫學護膚產品。

品牌所有產品址經嚴格測試
, 証實產品的功效及安全性,
讓大家可輕鬆體驗專業的肌膚修護。
Brightening Snow Powder (透亮晶瑩精華粉),
科學驗証高濃度維他命C可重點明亮肌膚. 讓肌膚剔透重現。

科學實証是唯一一種能有效改善暗啞的維他命C抗壞血酸(Ascorbic Acid)
作為產品的主要成份,
將改善暗啞與抗氧化功效發揮至極致 
 
 
其主要三大功效 :
· 高效抗氧化, 防止自由基侵害, 預防肌膚老化
· 促進骨膠原生長, 減淡皺紋及幼紋
· 高濃度維他命C, 抑制黑色素沈澱, 改善膚色不均
 
 
 
使用方法 :
此粉末於接觸肌膚後乳化, 給肌膚注入高濃度的維他命C複合物,
10%濃度及低ph, 有效保護細胞,

使用方法極之簡單, 於早晚潔面後, 取適量透亮晶瑩精華粉
(約黃豆大小之份量)與面霜/ 精華混合,

均勻塗抹在肌膚上直至完全吸收。

我自己早上就用
sonfinaemlusion與粉末混合使用,
而晚上就用B5 Complex與粉末混合嚕。
 
 
 
用後感 :
此產品雖然只有30g的份量, 但每次只用黃豆的大小份量就足夠,
所以我估計應該可用到6個月吧,

而到期日為2014, 不用擔心用不完就過期了, 哈哈。
最喜歡這粉末可混合自己愛用的精華/ 面霜使用, 不會像其他美白產品一樣,
可能會令我皮膚易冒油嚴重 (冒油是我最怕的啦)
因為用自己認為最適合的精華/ 面霜一定是最合心的啦, 而且抗氧化、
減淡皺紋同時美白, 這個夏天我就靠「你」了。
不騙你, 早幾天我的同事走過來跟我說, 覺得我皮膚好像有透白了不少,
說真的, 我自己看就不大發現,

原來我的皮膚已經慢慢變白了, 改善了暗啞、光澤感 & 亮度都提昇了, 真的好高興呢。
 
 
產品售價 : $328/ 30g (SaSa全線獨家發售)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