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改善浮腫眼 ★ 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相信大部份女生都特別關心自己眼周肌膚狀況,
當然大家都不想眼周肌膚老化、出皺紋、
黑眼圈及浮腫,所以我由10幾歲開始就有塗眼霜的習慣。
怎樣才是好的眼霜?對我來說很簡單>不長油。脂。粒。。。


手上這支是 
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15ml ($198/15ml)
香港製造(Formulated in Switzerland)
簡約的管狀包裝,很容易拿取適當份量,
瓶口細小的好處是不易滋生細菌喔(笑)


其魚子精華有效撃退黑眼圈、減淡皺紋及提拉眼周肌膚,
直擊眼角及下眼瞼兩大「年輕三角」,
修復眼部歲月問題。


早晚潔臉後唧出綠豆大小份量的
 Infinity 魚子逆齡時間緊緻眼霜
用無名指指腹由外到內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我覺得眼袋少了浮腫,幼紋方面亦有輕微改善。


乳白色霜狀質地,有淡淡清香,很易推開,
而且不會油膩,質感是清爽無負擔那種,
塗了 3星期沒有長油脂粒的問題,
亦沒有泛紅/過敏情況,我可安心使用(笑)



產品由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Instagram: @infinityskincarehk
微博: infinityskincarehk


「產品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