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回歸年輕時的肌膚 x SK-II

  

很多朋友都知道SK-II是貴婦級保養品,
以前以為未過30歲都不需要用這些「補品」,
然而到了20幾差不多30歲時方知極快衰老的恐怖性,
所以都開始使用神仙水了。
之前有提過早在10幾年前我用過神仙水,
但是不明何解長了很多暗粒,所以停用嚕,
時至今日我的熟齡肌時代,再遇上神仙水就愛不釋手了。


使用神仙水後,抗老功效可提高倍、
美白功效提高倍、而保濕效果則提高倍,
很多人說這個數字未免太誇張,
不過真的要用過方知道 Pitera™神奇之處喔。


每瓶都有封口,只需撕開膠紙就可享用,
其實神仙水我有3種用法,
方法(1):平日早、晚使用會用手拍上臉及頸,
在拍打過程中更可令血液循環更好。


方法 (2):將神仙水倒於化妝棉上,
由內到外輕抹全臉,這有助抹走多餘角質,
不過我多數一星期抹2-3次嚕。


方法(3):如果皮膚很差又不穩定的情況下,
我會豪用, 倒濕化妝棉再敷於臉上, 作一個急救MASK使用,
用後得以妤緩, 皮膚保濕度大大提高。


除了神仙水,還有另一支「補品」- 科研極效淨斑精華,
能有效擊退看得見及隱藏的頑固色斑,
注入先進成分Ultimate Spots Corrector的去斑配方,
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淡化已浮現的色斑,並預防尚未形成的色斑。


精華是透白乳液狀,帶有少少香味,
質地水水的很易推開,亦較易被皮膚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感,很清爽的一支精華。


之前累積下來的色斑雖然不算很嚴重,
但愛美的我很想把它們好好藏起來,不想它們浮出來,
每天都會全臉使用,之後再加強於鼻翼、色斑多的地方,
使用後膚色亮白了不少。


使用神仙水及科研極效淨斑精華後,
色斑、細紋及皺紋有點淡化,膚色亮白了,
膚質變得比之前更細滑緊緻,
肌膚更加晶瑩剔透。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