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脫毛毛分享 PART 1) 自家脫毛不尷尬 X PHILIPS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體毛」這東東人人都有, 只是多與少的分別而已,
然而站於女性角度看, 「毛毛」多總是看起來比較不乾淨,
皮膚亦不夠白滑, 所以女生們都想盡辦法弄走這可惡的東東。
 
以前我都用過很多脫毛方法, 如shave、 蜜蠟、泡泡等等,
但始終不會令毛髮停止生長, 而以上方法有拉扯、刮的情況,
當中蜜蠟及泡泡的化學成份, 都會令皮膚質素變差、敏感、粗糙等,
毛髮倒生更是常見的事, 很討厭的說。 
 
 
而近這幾年坊間很多大大小小美容都推出永久脫毛療程,
價錢不便宜, 而且有相對的風險, 像我個人為例, 對紫外光敏感,
外面美容院不敢幫我做, 因為我是比一般人易burn到受傷的,
自己亦不敢冒險, 所以從來沒做過激光/ 彩光等脫毛療程。
 
 
今次好榮幸得到邀請, 試用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這部脫毛器SC2006採用先進無線技術及彩光專業科技,
以最短時間完成脫毛工作, 想幾時脫就幾時脫, 實在極度方便。
有時一些尷尬位置有少毛毛, 自己動手脫, 簡單快捷。
 
 
PHILIPS Lumea IPL機身輕巧, 而且是無線設計, 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SC2006分別有2個機頭, 大的可照顧身體大範圍,
而小的可照顧面部、額頭、唇部位置, 真的非常貼心喔。
 
 
PHIPILS IPL (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
令毛囊處於休眠狀態, 毛髮自然脫落, 防止毛髮再生。
 
SC2006內置高效能燈泡, 可發出高達14萬次閃光, 足夠用5年以上,
不用時常要換機頭, 省下不少成本, 如以第5段彩光計算,
則可提供約370次閃光。
 
 
 
操作是非常簡單, 最重要當然是先充電啦, 充電完畢把插頭拔走,
在無線設計下使用, 不會阻手阻腳,
無論是手、腳、腋下、面毛都輕鬆給脫掉。
 
 
於使用脫毛器前先把毛髮shave一下, 換上適合機頭,
就可以進行自家脫毛喔。
不過一開始為安全起見, 我會選擇比較溫和的強度,
(1)是最弱, 而(5)是最強的, 所以我選擇了強度(3)。 
 
 
 
將機頭緊貼肌膚, 機背的綠色燈亮起時,
即可按一下機身的出光按鈕, 但記住按之前要閉起眼睛,
始終所釋出的脈衝光(紅光)都有點刺眼, 為免眼睛受損,
還是閉起來比較好吧。 
 
 
 
收到了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已有一星期多了,
當然是急不及待的進行了第一次自家脫毛,
首先是小腿的毛毛, 脫後已光滑了很多, 而且皮膚有白了一點 (呵呵)。
(下圖是沒脫版)
 
 
其次是請來女兒陪我一起脫, 她那「美人生鬚」模樣是時候來個解脫了,
由於是兩星期才脫一次, 我還要多等幾天才能做第2次喔,
下一篇將會有點成果跟大家分享吧, 請期待喔 (笑)。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Instagram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