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脫毛毛分享PART 2) 自家脫毛不尷尬 X PHILIPS 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上回分享了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的特性,
今回要來個體驗篇了。老實說,剛使用時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
因為真的很怕會BURN到皮膚, 上一篇都說了啦,
我被醫生証實有對強光/紫外光敏感,
所以不敢到外面做彩光/激光脫毛療程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 我只有把強度SET到2 (最強是5),
而且是在小腿位置先試試反應, 看看是否可以接受。
在說用後感之前, 想給大家說明一下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用法,
上面看到了的一大一小機頭可使用於BODY及臉部,
大機頭FOR大範圍而小的就FOR唇、臉及手指等。 
 
 
手柄位置你會看到開關鍵及調較強度的按鈕,
強度1最弱, 強度5則為最強。

 
而上面的就是一按即釋放彩光的按鈕, 但沒有把機頭水平按在皮膚上的話,
按這個都不能釋放出彩光喔 ! 來看看真人示範好了,
首先按了開關, 調較好強度, 按於皮膚上,
你會看到上面有一個綠燈亮起了, 這個時候按一下上圖的按鈕,
就會發出紅色的光, 這時候彩光會發揮作用了。
 


 
這部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簡直是我的最愛,
因為一直以來都不能外出做療程, 現在宅在家都能輕鬆自己脫毛,
最最最重要是沒有BURN到我皮膚, 很溫和, 使我安心地用下去,
不要想一步登天, 用1-2次就能永久脫毛喔, 世上沒這樣美好的事,
我亦不心急, 因為慢慢來都會看到成果。

 
這是我跟DENISE 2星期前未使用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
及2星期後的對比圖, 不是一次就可做到光滑無毛毛的,
相信這個進度, 多做2-3次後, 毛毛會變得幼且不明顯,
而且生長速度會減慢一點吧 !!!
 
噢....忘了跟你們說, 這脫毛器令皮膚有少少「吉吉」地的感覺,
絕對沒有痛的感覺, 如SHAVE時沒有太乾淨,
用它是會聞到有點燶燶地的味道, 這是正常的, 不用怕喔 !
 
 
等我用多3個月,  即大概用6-7次後再跟大家報告吧,
我個人對它很有信心, 而且可以跟DENISE一起用,
太太太好啦, 非常實用的一件好東西啊。
 
前文回顧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Instagram

Email :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