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 一個人之旅: 高雄六合夜市 ♥

 
2月份我又再去台灣, 都是去嘉義上課啦, 今次是進階髮型班,
自選了10款髮型找老師教我, 今次上課是一對一耶, 好讚啊 XDDDD
到高雄小港機場後, 我一個人坐捷運到美麗島站,
不過, 首先是去買一盒木瓜奶補一補先...哈哈哈。
 
到美麗島站一出就是六合夜市,  大約是5:00pm, 因為時間還早,
我只是去走走而已, 看看有沒有地道小吃, 因為...我當時都好肚餓啊。
 
一直好想試試白苦瓜汁, 上一次去台灣都沒有試,
所以我的頭號目標 >>>>就是你喇~~~~鄭老牌,
 店中有很多明星相及簽名耶。
 
 
我就是點了一杯白苦瓜蜂蜜汁試試看, 咦...不是想像中的苦澀啊,
配了蜂蜜, 加上冰冰的, 真的好解喝, 相信夏天喝更好呢。
其實飲苦瓜汁是否清熱解毒呢? 我都不太知道喔。
 
 
一邊走, 一邊看, 很多店其實還沒開, 不過正在準備當中嚕。
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食, 海鮮粥、燒尤魚、滷味、粉圓...etc, 太多了。
 
 
記得有一年去淡水吃了臭豆腐, 真是一吃難忘, 好味到不知怎樣形容,
上一次去高雄又是沒有吃臭豆腐, 今次一定要吃, 幸好我肚有很多空間, 哈哈。
 
老實說, 我覺得淡水的臭豆腐比較臭...wakakakaka
而且味道比較濃 (我是重口味嘛)
不過大爺臭豆腐的老闆服務態度真好, 又有禮貌,
而且即叫即炸, 熱辣辣的, 很好吃。
 
 
雖然跟淡水比較還是欠一點點感覺, 不過各有特色啦 !!!
配了酸菜更開胃, 我一口氣吃了一份, 哈哈哈。
 
 
旁邊有燒烤啊, 我點了燒花枝丸, 不過好失望, 因為不夠熱,
而且花枝丸不彈牙, umm...不好吃嚕。
 
 
之後我看到什麼乳酪餅, 一看之下...咦, 好像有點牛油薄餅的影子耶,
就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啊 !!! 而且有幾款口味給選擇。
 
 
原味、朱古力味、奶油味及蒜蓉味啊。
我嘛...就是很愛奶油, 點了一份, 而且叫店員加多很多奶油給我呢。
 
 
這個乳酪餅比平常吃到的牛油薄餅沒那麼油膩, 不過吃起來像是有點乾,
可能是不夠油 XDDDD, 我是不肥不吃的.....(笑)
 
 
今次很可惜時間上配合得不好, 雖然逗留了短短一小時,
看到黃昏的六合夜市, 很多店仍未開,
相信入夜後一定更熱鬧, 更多地道小吃可以嚐嚐。

下次有機會一定跟朋友一起去, 人多比較開心, 又可吃多一點嘛。
下一篇會分享嘉義上課的生活, 大家要留意喔。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