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 免費升級 HD Airbrush ♥ X 2013 Mar outjob

 
三月份約了很好的攝影師GARY PANG跟美美MODEL WING MAK去影相,
原本想去迪欣湖/ 山頂影的, 不過當天天氣不好, 潮濕又有毛毛雨,
所以最後在我家化妝, 之後再去水浪窩拍攝了。
 
 
看, 攝影師好專業, 而我, 亦有幫手打打燈XDDDD


 
那天天氣都算凍啊, 難為了MODEL, 不過她是好專業的, 沒有埋怨過, 大讚啊。
(這是GARY幫我拍下的MAKING OF...哈哈)
 
 
作品出來了, 真的...真的很美, 很高興跟你們合作喔 ^^
 
 
期待下一次合作, LIKE X 100000000
 
 
較早前SASA ANNUAL DINNER, 之前做過我練妝MODEL的MELLY,
找我幫她及她的同事化宴會妝, 好開心你再叫我幫你化妝啊。

 
 
 在WHATSAPP得知你喜歡個妝 & 頭, 真的多謝你啊。
 
 
 
而MELLY同事GRACE亦跟我說很喜歡我的化妝, 多謝你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