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2

潮濕悶熱我最想要乜?★ Dr. Nu:ell 24 小時雙重保濕面霜


又到我最討厭的夏天了,最怕又熱又濕又焗的天氣,
直頭覺得熱到全身毛孔都抖唔到氣,
所以根本連skin care都不想塗,
因為怕皮膚負擔重會長痘啊。



不過,於炎夏來臨前給我遇上它 ~~~
「Dr. Nu:ell 24 小時雙重保濕面霜」$150/50ml
來自韓國的 Dr. Nu:ell 原來有很多捧場客喔,
單以這面霜計已累積1,000,204罐了 (拍掌)
成份有透明質酸鈉、角鯊烷、可溶性膠原及植物性萃取物等,
可強力吸引比自身大1000倍的水份,形成水份保護膜,
阻止皮膚水份被蒸發,可長時間保濕。



每罐「Dr. Nu:ell 24 小時雙重保濕面霜」都印有到期日,
還很貼心附上小勺子,避免手指接觸面霜,
保持衛生,而且可準確拿取產品份量,很方便的說。



質地是很稀身的 cream狀,有點像 gel狀的質感吧,
非常清爽,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就算是油性肌膚都不用怕,真心沒油感,
延展性很高,非常易被皮膚吸收。


那保濕程度真的非常good,吸收得勁快,不油不膩,
香味是有的,淡淡的不會濃烈,是我喜歡的香味 (笑)
老實說,保濕做得夠,自然水油平衡啦,這點不容至疑。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早上我不想塗太多東東,
所以爽膚後直接塗面霜就化妝啦!
晚上開冷氣,我會在面霜前塗一層精華,已經很足夠。


很喜歡 「Dr. Nu:ell 24 小時雙重保濕面霜」不油膩質感,
深層保濕之餘又清爽,皮膚不會有任何負擔,
使用後皮膚冒油情況減少了,
不想做「油鴨」這願望終於出現,今個夏天靠哂你啦 (笑)
怕油感的妞。。我真心推薦這罐給你。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Onlineshop: www.justsbeauty.co m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