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

難以抗拒的西班牙誘惑 x THALISSI Phyto Sea

 
今次介紹的這款產品, 我足足用了3星期以上才出文介紹的,
因為我真心要把它試清楚, 才跟大家分享的。
 
其實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怕油膩感重的保養品,
但今次給我遇到了來自西班牙的好傢伙喔。
 
 
THALISSI Phyto Sea海洋萃取系列,
是把海洋精華 & 陸地萃取溶合而成的天然護膚系列。
THALISSI提取了不同的海藻精華, 加上不斷研究,
配合天然植物及花草精華, 而海藻中的高效保濕及抗氧化功能,
可抗衰老,、 加速細胞再生及強效修補,
減退皺紋, 回復肌膚彈性。
 
 
THALISSI Phyto Sea Anti-Age & Anti-Oxidant Cream (海洋注氧抗衰老乳霜),
有7種主要成份, 包括: 浮游生物萃取、歐洲山毛櫸、
豐年蝦(小型甲殼類生物)、泡海藻(褐藻類)、芝麻油、
珊瑚藻萃取物、海藻萃取物。
 
 
粉藍色的包裝, 很有海洋的氣息, 而且簡簡單單的沒花巧,
包裝瓶口有膠紙封好, 保証是全新的, 沒被人開過才能安心使用嘛。
我個人比較喜歡唧出來的設計, 覺得會衛生一點,
而且沒有太多接觸空氣, 感覺會保鮮一點。
 
 
乳霜是白色的, 香味是...海洋味吧, 就是我們去做spa時的味道啦。
好喜歡這淡淡的香味, 以為自己到國外渡假 (發夢中)。
 
 
這個質地很易被推開, 亦很快地被皮膚吸收,
塗後肌膚看得出水潤飽滿, 最重要是沒有油膩感,
不會令皮膚有負擔, 亦沒有令我皮膚過敏喔。
 
 
 
 
踏入秋天, 這個乳霜可以早晚使用啊, 只要潔面後,
塗上toner, 再塗上THALISSI Phyto Sea這乳霜,
要把乳霜好好的塗於臉及頸上喔。 
 
 
 
慢慢打圈按摩至皮膚吸收, 再用掌心熱力輕輕按壓幾下,
好讓乳霜滲入皮膚底層, 把功效好好發揮嚕。
 
 
使用了整整3星期, 真心覺得忘乳霜保濕度很高,
而且毛孔比較明顯的位置有稍微細緻了一點,
臉上細紋亦好像有一點點淡了喔,
好開心在轉季的時候給我遇上合適的乳霜啦。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