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一個很有意義的化妝班

 
9月底開始到11月中, 我每星期都會去社區中心教班,
教什麼類型的班呢? 就是個人化妝班啦 !
這個班主要是幫助低收入家庭婦女重拾自信, 融入社區。 
每班有10人, 不過由於反應熱烈,
下個section應該有16個學生了。
 
 
很高興Loreal得知這個有意義的課堂後,
提供了一套粉底液及粉餅給同學們於堂上使用,
真的很多謝Loreal的善心。
 
 
要給學生使用前, 我當然要試一下產品質素,
看看顏色運用、質地, 最重要試一試有沒有敏感喔。
Loreal Lucnet這個粉餅, 有三隻顏色,
最上的可作highlight, 中間作陰影,
最下就是平時補妝/ 定妝使用, 質地幼滑,
而且一盒有工個用途, 帶出街不阻包包, 非常方便。
 
 
另外是Loreal Lucent粉底液, 今次手上得到4隻顏色,
分別是R2, N2, N5及G4, R2曷最淺色,
而G4是最深色的, 相信R2應該太白了,
可以混合深色粉底使用, 或是當highlight用都可以嚕。
 
 
這粉底比我想像中易推開, 質地幼滑,
用後皮膚顏色均勻了, 而且亮白了不少,
不過由於粉底透薄的關係, 相對遮瑕度不算高,
如果瑕疵多的話要另加遮瑕膏比較好喔。
 
 
好啦, 我試過全部產品後, 於第一堂就帶給學生使用,
教她們如何選擇合適粉底, 原來她們不敢去買,
因為不知道會否買錯, 不過我於堂上給她們每人逐一試色後,
大家都跑去買自己合適的粉底了。
 
 
 
 
大家在堂上都非常雀躍地試色,
而且好認真地回到座位乖乖上好底妝,
老實說, 看到她們堂上的笑臉,
都感染了我, 令我非常開心呢 ! 
 
 
 
再一次多謝Loreal提供粉底給學生們在堂上使用,
使學生更快選擇到自己的粉底,
安心回家練習嚕。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