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1

天氣乾燥, 潔面產品是時候轉季了 ^^

最近天氣真係好乾燥啊, 一早醒來皮膚有點少繃緊,
咀唇亦不例外喔, 就連喉嚨都感到異常乾涸 (泣)。
所以呢...我開始物色一些保濕度高一點的潔面產品嚕。 
 
 
今次介紹一下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 ($96.9/ 98g) 
略帶金色的包裝看似很名貴 (哈哈),
每盒都附有一個起泡網, 很方便的說。
獨特Premium Lather Booster極緻豐盈起泡配方
 吸附力 (即黏度) 極高,加上延展性 (即拉力) 超強
輕易進入毛孔深處,有效將污穢及油脂「吸」住及「拉」走!
 
 
 
 這個起泡網比較「實淨」, 起初以為其起泡功能稍差,
原來我有眼不識泰山, 這個網很容易起泡,
加上泡泡潔面乳, 出來的泡沫非常豐盈、幼滑而有彈性。
連其他潔面、潔膚產品, 用了這個網都能輕鬆起泡(笑)。

 
而盒上亦有說明如何起泡效果更好,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喔。 
 
 
首先先弄濕起泡網, 把泡泡潔面乳唧到掌心。 

 
把起泡網打圈在掌心轉10幾下。

 
再拉出網上的泡泡, 看...就這樣簡單可以弄出這麼多泡泡啦。
其實用任何有泡的潔面產品, 最好不要直接放上面去洗,
因為會令皮膚更加乾燥的喇, 最好都是先起泡,
用泡泡潔面可減少手掌指尖與面部肌膚的接觸,
從而減低磨擦及刺激喔。


 這支DOVE全新極緻豐盈泡泡潔顏乳潔淨力很好,
淡淡的花香味亦令人心情得以放鬆,
不過我覺得用後有點少乾及一點繃緊,
潔面後要敷個補濕mask, 或馬上塗上護膚產品就OK嚕。 

 
這個嘛, 我個人覺得春夏天用比較適合啦,
因為我愛它的潔淨度, 香味很清新, 泡泡極度棉密,
而且用後皮膚光亮透徹了不少呢。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