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5

走進了OLAY美肌小教室

前幾天跑到尖沙咀iSquare, Olay在正門設置了美肌小教室,
這個小教室內有專人介紹Olay的新產品,
而且很細心地講解產品的最佳用法喔 !
還有小禮物給客人回家體驗呢 (笑),
不過Olay這個小教室只是擺到10月24日而已,
沒有到場的不要難過, 期待下一次吧 !
 
 
 
 
 
進入小教室, 馬上被這全新系列吸引了,
因為是非常搶眼的紅色包裝嘛 !
對啊...就是1瓶逆轉10年肌齡的REGENERIST系列呀!
這個super cream有效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回復彈性,
滋潤效果媲美15款專櫃頂級乳霜。
 
 
首先, 我來個皮膚測試啦, umm...以我這年紀都還可以啦,
彈力、油份屬A級, 而水份則屬B級。

 
再來就試一下近期很多朋友討論的PRO X 潔面儀吧。
這個潔面儀組合有效增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潔淨效果高於普通清潔方式4倍喔。
 
 
首先用用有毛毛的刷頭, 配合純白特效亮膚潔面乳,
潔面儀有2個轉速, 一開始用怕皮膚不適應可調到"1",
適應了可調到"2"加快速度, 我試於手背上,
刷毛是很柔軟的, 就算是開到"2"都沒有什麼,
是很溫和的力度嚕。
 
 
平日用有毛毛的刷頭做清潔都不夠, 可以用另一個刷頭幫手啊 !
PRO-X高密度LATEX棉頭, 配合微晶熱能磨砂凝膠,
遇水發熱的凝膠有效軟化堆積角質,
不過皮膚薄的朋友用這個磨砂要很輕手才對啦。
 
 
最後, 小教室的團隊有教如何做面部按摩去水腫, 變V面,
這個好吸引啊, 不過平日我都好懶, 不會每天自己按摩,
但一星期都有按2-3次啦, 如果有人幫我按就好了, 哈哈。
 
 
剛才說的REHENERIST新生高效緊緻系列, 比較適合熟齡肌,
不過Olay產品能照顧各個年齡組別的朋友啊。
我個人好喜歡長效保濕凝露, 質地非常清爽水潤啊。

 
另外就是水凝晚安凍膜, 又是一個喜歡清爽保養品朋友的選擇嚕,
不過我自己敷sleeping mask不會敷過夜,
一定是先洗臉才去睡, 這是個人習慣啦。
 

怕塗太多瓶瓶罐罐的, 可試下這支total effects 7 in 1,
質地不算太rich, 是我能夠接受的程度喔。
 
 
多謝Olay邀請, 能一次過了解更多它們的產品,
及知道最佳使用方法, 很喜歡這次教室的安排,
及專業團隊的服務, 很貼心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