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I-PRIMO) ♥♥ 璀璨極緻的華麗奢華風貌 ♥♥

較早前出席了I-PRIMO香港旗艦店開幕,
品牌於日本已有58家結婚鑽戒專門店喔。
很高興能有機會見識一間獲得最多日本戀人們高度讚賞的婚戒專門店。
 
 
I-PRIMO位於銅鑼灣的首間旗艦店,  店面設計如日本店的一樣,
有著浪漫的粉色色調, 傳遞著幸福的訊息。
店舖設計建材都是從日本空運到港, 而且是仿照日本I-PRIMO專門店的特色,
令顧客猶如置身日本I-PRIMO專門店一樣。
 
 
大門正中有一個鑽石型的飾櫃, 真的好搶眼耶,
一入到店馬上就被飾櫃吸引著啦。
 
 
店內有MODEL為大家示範鑽戒、對戒的款式,  真的是好吸引啊 !
MODEL好漂亮, MODEL好帥啊 ~~~
 
 
 
 
 
I-PRIMO設計款式豐富又多元化, 款式有成千上萬款喔, 利害吧 !
全部鑽戒款式均由日本專屬珠寶設計師工匠共同製作完成,
一定有一款會喜歡嚕 !!!
 
 
I-PRIMO有多個系列的鑽戒/ 對戒給客人們選擇, 包括有 : BABYROSETWINKLE
LISGEMINICOCOHEARTEPOCAGURHAL…等等。
每款都有個人色彩, 是多樣性的選擇啦。
 
 
除了同款配搭外, I-PRIMO的結婚套戒更可將兩款不同的訂婚鑽戒,
及結婚對戒組合成結婚套戒, 針對自己的喜好和需求,
去訂製心目中最完美的婚戒組合, 相對選購的彈性亦提高很多啊 !
 
 
 
我覺得最好的是I-PRIMO提供永久免費訂婚鑽戒的尺寸更改服務,
同時免費提供清潔保養, 這就是專業的售後服務喔。
 
 
我都不忘試戴一下, 款色真的很好, 而且店員非常有禮貌、有耐性,
逐一介紹、講解鑽戒的特色給顧客, 好讓客人更清晰了解自己所喜好的。
 
 
 
這對BABY RING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愛不釋手啦 ! 好可愛啊 !
原來日本人會買DIAMOND RING給自己的寶寶, 真的好有心思呢 !
 

活動結束後, I-PRIMO送上小禮物啊 ! 好喜歡這支筆,
bling bling的好特別又華麗,
拿上手真的非常的美, 好好好喜歡啦 !
 
 
 
 
還有甜上心頭的sweet sweet朱古力, 多謝喔 !!!
 
 
 
想了解更多, 可到I-PRIMO官網看看http://www.iprimo.hk/
地址 : 港鐵銅鑼灣站C出口徒步5分 (希慎廣場附近)

營業時間 : 11:00 - 21:30 (星期日 - 星期四), 11:00 - 22:00 (星期五、六及假期前夕)

TEL: 2834 6670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