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貼了神不知鬼不覺的止痛貼 ★ 騰泰堂靈芝止痛貼

由於工作關係長時間企、頭向下望、側腰,
都令我骨骼有著不同程度的勞損,最嚴重時要停工休息(泣)
所以之後就減產了很多,更著重work life balance了。


不過除了開工太累有勞損,有時候做運動都有拉扯到,
或者是太勞累而有各種痛症纏繞住我,
說到要立刻止痛,非必要我都不依靠止痛藥,
多數會用止痛貼/止痛藥水。


以上我提及較常用的方法,大多數有陣陣「老人味」,
即是很重藥膏味的,外出時真的好尷尬,塗了老人香水耶。


不過,今次我試用的這款「騰泰堂靈芝止痛貼」完成沒有這問題,
一盒有2包,每包有10片,每包均有zip lock,
用完順手lock住個包裝真的方便。


成份有靈芝多醣、靈芝酸、靈芝三萜、有機鍺及腺甘等。


它有著很貼心的設計,平常一般止痛貼是沒有分隔線,
這款就有啦,方便我們撕開。


只要於痛的部位貼上,每天一次有效4-6小時,
它能緊貼住皮膚,又能深入滲透患處,
可促進血液循環,當痛症發作時能有妤媛止痛作用,
最重要是沒有任何味道,後生仔女都唔怕貼啦(笑)


騰泰堂



鹿芝靈 (靈芝大王)

 ★ 各位想購買可以於鹿芝靈 (靈芝大王) FB 購買喔 ★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