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用過會上癮的卸妝油 x evie花妍賦活卸妝油

 
 
 
平日卸妝,我會選擇卸妝油多過落妝水,
因為油比水落妝更快更方便,不過一支好用的卸妝油可遇不可求,
有時別人說好,但自己試過又未必真的合適。
今次為大家介紹一支貴婦級卸妝油,
evie Perfect 10 花妍賦活卸妝油 $288/100ml
 
 
 要選一支真正好的卸妝油,必須是零礦物油、零人造油,
evie Perfect 10就能做到了,加上特別調配七種皇牌香薰配方,
包括保加利亞玫瑰、有機保加利亞薰衣草、
意大利佛手柑、天竺葵、依蘭依蘭、洋甘菊、摩洛哥雪松,
能舒緩及平衡肌膚狀態。
 
 
好啦,不如就試試一些防水防油化妝品吧。
不脫色唇膏、防水防油眼線、睫毛膏等等,
乾手泵2下卸妝油,於彩妝上打圈按摩,
你會見到初初好像沒能把彩妝推開,
再按多幾下開始溶啦,之後加點水做乳化,
沖沖水就白白滑滑了。
 
 
基本上每天都只是淡妝的我,現在不用眼唇卸妝液都沒問題,
因為evie這支神油一支搞掂,而且每次使用2-3泵就夠。 
 
 
 
看,有圖有真相,睫毛膏、眼線最難卸的全部輕鬆卸掉,
加少少水再做乳化,沖沖水就完成卸妝了,
真心幫我省了不少時間嚕。
 
 
卸妝後同樣見得人,此卸妝油性質溫和,
用後不會過敏繃緊,卸妝同時有滋養肌膚效果,
加上氣味怡人的香薰味,一邊卸妝一邊放鬆自己,
真的好像做SPA一樣relax啊,放工回家就是享受這一刻吧。
 
 
在沒有化妝的日子,我都用PERFECT 10潔面,
它適合所有肌膚,對於我易過敏的膚質簡直是一流,
噢...我再也不用那些油淋淋的卸妝油啦 (笑)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