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亮麗肌膚的秘密來自 ❤ JUVENA MIRACLE BOOST ESSENCE

   
 
老實說, 第一次接觸瑞士JUVENA這品牌,
上網找一下資料, 原來JUVENA自1954年以來,
不斷研發逆轉時光的專業美容產品, 同時獲得業界認同,
成為公認的殿堂級皮膚研究及抗衰老產品的翹楚。
 
 
Micacle Boost Essence 微導引亮肌精華,
以神奇輸水系統形成多重管道貫通水份及養份輸送,
增加細胞水份循環, 提昇水潤感、彈化及緊緻度。
 
 
單包裝已經超吸引我了, 這連瓶蓋都設計得那麼精緻華麗,
就是殿堂級嘛, 簡直令人愛不釋手。 
 
 
瓶口有密封錫紙封住, 確保衛生, 我最喜歡這樣的包裝,
肯定沒被人開過, 用都用得更安心吧。
 
 
微引導亮肌精華是透明液體狀質地, 有淡淡的香氣,
拍上皮膚很容易被吸收, 這陣子我皮膚好易敏感,
敏感後遺症就是皮膚很乾, 用上這瓶精華簡直是救了我一命。
 
 
亮肌精華提昇了細胞更生及修復潛能,
加強了肌膚的保護屏障, 令我的敏感肌膚有所紓媛。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潔面爽膚後, 倒出適量精華,
輕拍上臉, 加以按摩至完全被皮膚吸收,
再擦面霜/ 後續保養品就可以了。
 
 
很喜歡這瓶精華其中一個原因是可適用於眼周肌膚,
一瓶多用真的是無敵喇, 每次我都想把眼周肌膚吸收大量精華,
因為呀...眼周肌膚脆弱又易衰老嘛。
 
 
同時按摩頸部, 通通淋巴, 又可排毒,
又可減淡頸紋, 一舉多得的說。
 
 
使用一周後肌膚明顯有所改善,
皮膚水潤且緊緻有彈性, 敏感症狀隨之消失了,
長時間使用可增強細胞水份循環及膠原蛋白的承托力,
使肌膚更健康嫩滑。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