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晶瑩活膚系列

CYBER COLOUR這品牌, 相信大家都在SASA過。
但一直以來我以為CYBER COLOUR 只是有出化妝品, 原來我大錯特錯了,
品牌除了化妝品之外, 近年都有出產CYBER C’KIN 護膚系列喔。
隨著年紀增長, 肌膚亦開始老化, 每天的保養缺不能疏忽喔 !
在我這個年紀, 肌膚開始鬆弛, 細紋開始展露人前啦, 特別是笑的時候啊 (),
但是人總會老啊, 大家要接受現實嘛, 我的概念就是要活得開心快樂,
同時把自己保養得好好的, 盡量延媛衰老喔。
 
 
今次我要體驗的產品是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晶瑩活膚系列其中兩款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晶瑩活膚系列, 全面昇華「寶石美肌」概,
激活底層肌膚細, 促進膠原自, 預防衰老。
 
Gemstone CC Concentrate(晶瑩活膚精華液


)  30ml ($360/ 30ml)
主要成份: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
白茅及槲寄生糅合玻尿酸、白茅及槲寄生。
 
 
精華液質地呈水狀, 不油不膩, 很快被皮膚吸收, 感覺很水潤啊。
我是用於早晚潔面爽膚後, 2-3下塗於臉 & , 再加以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使用一星期後皮膚帶有光澤, 但緊緻功效就不太明顯, 始終只是用了一星期而已,
等我持續使用多兩星期再看看效果, 希望到時firm一點, 細紋淡一點吧 (貪心mode)
 
 
 
Gemstone CC Hydrating Cream (晶瑩活膚保濕面霜 )  50ml ($310/ 50ml)
主要成分:堅果樹幹細胞、酵母激活細胞因子、寶石萃取成份、玻尿酸、
聚麩胺酸及棉子糖, 含豐富玻尿酸、聚麩胺酸及棉子糖等天然保濕成份。
 
 
面霜質地是乳霜狀+啫喱狀, 質感是幼滑的, 我自己是很怕油感重的的人,
而且塗得厚厚的, 皮膚就會更好嗎 ? 不會啊, 太厚會造成皮膚負擔啊,
吸收不來浪費了, 還有可能長痘痘呢 ! (這純粹是我的經驗啦 !)
所以無論任何護膚品我都不會瘋狂的往臉上塗, 自己感覺到份量足夠便可以了。
 
 
我的用法是塗完晶瑩活膚精華液後, 再塗上適量的晶瑩活膚保濕面霜於臉及頸,
再輕輕按摩至皮膚完全吸收, 令用手心的熱力按壓一下面部, 可加快吸收喔。
 
 


這罐面霜塗上面時好像有點黏稠, 感覺不太良好, 但按摩後待5分鐘,


面霜就慢慢被吸收了, 沒有那種黏稠感覺了。
使用一星期後肌膚沒之前那麼乾燥 (之前因為轉天氣關係, 肌膚總是乾乾的),
不過用後早上冒油情況多了一點, 但並不算嚴重, 可以接受的啦。
 
 
產品是made in korea, 而且有註明到期日, 大家購買時看清楚, 用得更安心嚕。
 
 
 
總括來說, 這兩款產品來得正合時, 剛好是轉天氣嘛, 護膚品都要換一下嚕,
最重要是這產品沒使我皮膚不適或是敏感, 而且保濕做得不錯, 用後膚色亮澤了。
至於緊緻及減淡細紋方面, 暫時沒見到效果, 相信要多用1-2星期才可看到功效嚕。

Cyber C’kin Gemstone Cell Care line晶瑩活膚系列,
11月中旬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