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Pre-Wedding) ♥♥ Debby & Fai ~ 大霧像煙的拍攝日♥♥

 
最近天氣不是太好嚕, 總像春天一樣潮濕, 很討厭啊 !
所以出job時總時不好受, 拖著行李箱又怕下大雨...(唉)
剛剛做了一個pre-wedding job, 新娘子就是以前跟我一起學化妝的同學仔,
多謝她的欣賞, 亦好開心可以為她服務喔。(笑)
 
 
我們一行5人, 到山頂去拍攝, 早早知道有點微雨而且有大霧,
但絕對沒想到上到山頂是如此景況...簡直是看不到前面的事物啊 !
 
 
當天我沒想到會凍, 上到山頂我知道"死"字怎寫啦 !!!!
好凍啊, 又大風又有微微雨, 雨粉飛飛的更覺凍囉。
這樣大風大霧, 我又沒吃早餐, 凍得我全身發抖耶。
 
 
幸好新郎哥有多出一件風褸借我, 新娘子又借我一條圍巾, 馬上把自己密封起來啦,
但是, 那可惡的鬼祟風總是跑到我衣服內, 明明就是包得好緊啦,
當日我是剛病癒, 如沒有風褸及圍巾, 一定會再病, 好彩沒事啦。(笑)
 
大霧有如輕煙, 拍出來是何其的詩情畫意, 這張像霧又像煙, 有淒美的感覺嗎 ? (爆爆爆)
 
今次有2位攝影師 (LP Chan & Jonathan Lee), 很高興跟你們合作呢 !
來來來...欣賞一下他們的作品吧 ! 

 
 
 
 
 
又餓又凍, 但我都頂得住啊 ! 在山頂取景後, 新娘子換上晚裝, 於15分轉妝轉頭, 時間好緊迫啊 !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啦, 亦即是我全日的第一餐 !!!
 
 
 
 
 
 之後我們到第2個景點拍攝啦 ! 那時已經是7.00多吧 !
我好喜歡這一張, 像兩個小朋友跑出來偷偷玩玩具一樣, 大家看著同一點, 有共同目標的感覺啊 !
 

 
 
 之後再到第3景點, 一樣是拍得好看, 美美的, 好喜歡喔 ^^
其實不知道怎麼的, 每一對couple拍對望, 或是kiss的時候, 總會有點尷尬,
而且是很自然的笑起來, 我在場看到都忍不住笑...可能是我笑點低吧, 對不起, 我很愛笑的啦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