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 (彩妝) 沈醉於SU & KL 的靈魂眼影胭脂彩妝盒 ♥♥

 
早前日本彩妝大師植村秀和時裝界老佛爺Karl Lagerfeld,
於今年首度合作, 炮制了今年聖誕彩妝系列,
為了隆重其事,
Karl Lagerfeld亦親手設計出象徵整個系列的「靈魂人物」-mon shu girl
單看包裝真的很難控制自己, 一定想去專櫃朝拜一下喇。

 
mon shu girlKarl Lagerfeld利用植村秀產品親手勾畫出來的,
而「
mon shu uemura
」的意思是代表「我最親愛的植村秀」,
藉此系列表達
Karl Lagerfeld
對植村 秀先生的遙相致敬之情。
 
 
mon shu girl正式成為植村秀 x Karl Lagerfeld聖誕彩妝系列設計靈魂主軸,
全系列有17項單品,這次我試用兩款結合醉人浪漫,
與型格煙燻感的六色眼彩盒的其中一盒。

** 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  eye shadow/ blush face color HK$520 **
波爾多醉紫  Karl for shu prestigious bordeaux palette
 
 
靈感來自Karl骨子裡的醉人浪漫,
將波爾多的醉紫色凝聚呈現於彩妝盒內。
冷艷的紫色配搭大地色系的金棕,
軾易打造奢華冷艷的派對妝容。
只要好好運用這盒眼影, 不論是清淡日妝,
 還是華麗晚妝都能輕鬆做到嚕。
 
 
這天我就是用了這盒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
化了一個簡單日妝就出門了,
數小時後回家細看,
眼影腮紅依然持久沒有暈開,
很好喔 ^3^
 
 
 
對了, 我就用這日妝改成晚妝吧。
(1) 首先用 (左中) 帶珠光淡粉紅色打亮整個眼窩。
 
 
(2) 用 (右上) 帶金的啡色掃於雙眼皮線上,
以睜開眼看到2-3mm為指標。
 
 
(3) 同樣用 (右上) 帶金的啡色畫於下眼線位置,
眼線拉長3-4mm可把眼型拉長。
 
 
(4) 用 (左上) 深紫色塗於眼皮後段1/3位置, 
將眼影暈開成漸變色, 增加層次。

 
(5) 用 (左下) 膏狀質地的金色塗於眼皮中央位置,
加強立體感。
 
 
最後用 (右下) 的胭脂令膚色有白裡透紅的感覺,
 要加強妝感, 就要畫粗一點眼線,
把眼型更加拉長, 眼睛更加放大喔。 
 
看到日妝跟晚妝的分別了嗎 ?
對不起...我接受不了強勁濃妝,
這個差不多已是我的極限了,
我覺得化妝要配合自己感覺, 只要感覺良好就對了,
每個人的面型、眼型、唇型都有所不同,
找對了自己方向去化就ok了, 對嗎?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