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分享) ♥ Innisfree Pore Clay Mask & Fancl Fat Burner ♥

之前一直在用IPSA & KIEHL'S 的深層潔膚mask,
今次買一罐由韓國而來的火山泥面膜。
我認識 Innisfree 這韓國品牌, 應該是從那支hand cream開始,
那次一用愛上了, 因為真的好好用, 滋潤得來不油膩喔,
 所以每次有朋友去韓國, 我都會叫朋友幫我買。 (笑)
 
 
這罐火山泥mask都是叫朋友幫我買啦, 真的好便宜,
印象中好像不用HKD100, 而網上search得來的資料是 :
濟州火山松茸將油脂與分泌物堵塞的毛孔,瞬間恢復原有的潔淨
, 比黃土、
泥土更加強有力的油脂吸著力, 火山松茸微細的多孔質結構可以進入毛孔深層吸附油脂。
濟州火山松茸與人體血液的弱鹼性成分相似,絕對乾淨、安全
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二苯甲酮、無乙醚、
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的配方嚕。
 
 
看, 真的好像泥啊 ! 試上手時有感覺到點點的粗糙,
不像KIEHL'S那麼滑滑的, 但可以接受的。
 
 
厚薄程度適隨專便, 我自己普通厚就OK啦,
太厚要洗好久才洗乾淨嚕 XDDDDD
 
 
使用說明 & 用後感:

潔面後,適量塗上火山泥mask於臉上輕輕按摩後, 等待
10~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掉即可
用後沒有繃緊 or 乾巴巴的感覺, 細看一下毛孔好像細了很多,
而且好乾淨嚕。就算潔面後一個小時都沒塗上skin care,
都沒有很乾啊, good啊 !
 
 
我呢... 最近肥了好多啊, 相信是因為懶惰沒做運動的後遺症啦 !
但是呢.... 我又沒恆心去做運動。
為著心靈上有點安慰, 我買了FANCL FAT BURNER試試看喔 ^^
 
 
一盒有60包, 每包2粒, 每日食2包, 於用餐後服用, 細細粒沒有味道的, 很易吞服。
我於每日午餐 & 晚餐後服用, 大約一星期左右, 覺得肚腩 & 腰好像有瘦起來了,
不過體重就沒減輕, 一盒的份量我差不多服完, 應該會回購嚕。
 
 
 
成份等資料如下, 慢慢細看啦 !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