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維特健靈) ♥ 每天一粒, 從根本改善體質, 我失眠有救了嗎? ♥

一直以來, 自問體質都不是好的那種 哮喘、氣管敏感時常折磨我, 還會時常失眠。一年四季中, 總有一季是氣管敏感發作, 繼而控制不到咳嗽, 每次都咳3個月以上, 沒騙你好像是「百日咳」一樣, 必定是咳「一百日」以上, 看中醫、西醫吃很多藥都沒用, 好氣餒, 要咳夠了日子才會自然的好起來, 很神奇吧。
所以
, 我好怕身邊有人病, 每次有人病我總是第一個被傳染
, 最麻煩是感冒後好容易會氣管敏感, 又再要受苦幾個月才不會咳, 咳到內臟都會痛, 不是誇張是真的啦。
 
 
早幾年已留意到維特健靈這個香港品牌, 維特健靈創立於1993年,本著將「健康、青春、喜悅」帶給大眾為宗旨,秉承中國醫藥學五千多年來的傳統精髓,
利用最嚴謹的西方醫學標準,配合現代尖端科技,致力研製品質優良、
安全可靠的現代中藥,讓現代都市人從根本改善健康
多年來,維特健靈贏得多個獎項,包括「超級品牌」、「香港名牌」及《讀者文摘》
信譽品牌白金獎及金獎等等,足見品牌在顧客心目中的地位

 
 
今次得到試用「知音蟲草」, 香港維特健靈大藥廠生產, 提煉過程嚴謹, 以尖端科技抽取冬草夏草最高量活性成份, 經低溫濃縮精煉而成, 品質純正,其活性成份比同類產品最多高出達62,有效改善肺、抗鼻敏及護氣管問題症狀,
促進肝腎功能,消除疲勞
, 適合虛不受補人士服用
 
 
維特健靈 - 知音蟲草含豐富蛋白質, 蟻草酸, 蟲草素, 腺甘, 腺苷、腺嘌呤, 草多醣,
19
種氨基酸, 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等, 採用天然培植蟲草製成, 含量比野生蟲草更豐富
, 更易被人體吸收。天然培植蟲草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不被農藥和重金屬污染, 長期服用不會對人體造成損害。我最怕是服用膠著膠囊的保健品, 之前都有聽過膠囊有問題的新聞吧,
維特健靈是採用植物性膠囊, 更能提拉昇產品質素, 使用家更安心服用。
 
 
由於我自己一向體質不好, 要上班又沒時間去燉補品進補, 所以平日的保健主要以簡單方便為主。每天早上空肚飲一杯暖的蜂蜜人參水,每隔天就用南棗、龍眼 & 杞子煲水, 還有每天吃維他命C咀嚼片, 增強抵抗力。
 
 
我推介在早上飲的蜂蜜人參水加入知音蟲草, 因為我好怕服用膠囊類保健品嘛,只要打開膠囊, 將粉末加進, 就是這麼的簡單 加入知音蟲草 , 蜂蜜人參水多了點中藥味道, 不過我是接受到那個味道的, 沒有抗拒啊 ! 而且大人小朋友都可飲用, 我女兒都能接受那味道, 是不難飲的啦 ! 服用至今已3個多星期, 覺得睡眠質素有改善得到,
其他方面的功效應該是要用多一段時間才可見到
, 能解除我失眠的痛苦, 已值回票價了, 以我為例, 保健只需一日一粒, 一日只是 HK$8.3而已, 這個價錢買到一晚甜睡, 是否很超值 ?我個人認為物超所值了, 沒失眠的人是沒法知道那種痛苦啦。
 
 
適合人 :
知音蟲草味甘性平,補而不燥,適合任何體質人士服食。虛不受補的人士,都可以吸收到知音蟲草的滋補作用
用量 :
(保健)  每天1次,每次1
(
助療)  每天1次,每次23
售價 : $499 (60) 
 
銷售地點 :
維特健靈專門店(會員價,可儲積分)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
http://www.vitagreen.com/zh/vita-yin-yang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