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初次試用升級版 ★ SHISEIDO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如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自2017年開始接觸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去年於SHISEIDO BEAUTY CENTER做過肌膚免疫力測試,
分數都屬於麻麻地,使用了一瓶後再去test,
真的。。肌膚各方面都有了改善喔(笑)

http://chriscmakeup.blogspot.com/2017/08/shiseido-ultimune-power-infusing.html


作為忠粉的我,試用完一瓶都乖乖回購了幾次,
沒騙你。。。我現在都正在使用舊版的啦!
除了臉部精華,還有眼部精華呢~
之前還托朋友在飛機幫我買了一瓶 100ml 的(很抵買的說)


好啦~說到這裡大家都想知道全新升級版到底是怎樣,
其實瓶身一樣是以紅色做主打,
不過中間就多了一條銀色線,
大家購買時要留意嚕~


這次我都有到 SHISEIDO BEAUTY CENTER做 skin test,
眼及臉防禦力、水份量、彈性、黑色素各方面都算平均,
update 一下肌膚狀況,仍然有好大進步空間啦(爆)

每日我們的肌膚都受到很大挑戰,
空氣污染、紫外線、冷暖氣等都侵害我們肌膚,
想肌膚健康就要識得打好個底啦~


升級版新加入了 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
兩者都更有效促進肌膚免疫力、自我修復及細胞增生。
不愧是全球第一支肌膚免疫力提昇精華(笑)




新版質感比舊版還更水狀,界乎水 & gel 之間,
淡淡香氣很易被肌膚吸收,延展性亦相當高,
塗抹於全臉及頸,清爽不油膩,
最怕肥淋淋質地的朋友一定會好喜歡這一瓶啦~
使用一星期已感覺到肌膚更水嫩飽滿,
來吧~趕快把我變得更年輕吧(爆)



想了解更多可到 http://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HK$620/30ml || HK$860/50ml || HK$1050/75ml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