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炎夏的日間保養 。 NATIO SPF 15澳洲全效修護日霜

 
 
 
最近每天都在下雨, 真的好鬱悶啊, 而且是好潮濕,
衣服晾一整天都不乾, 床舖都是有點濕濕的那樣,
所以每天都要開抽濕機, 這樣才比較乾爽一點吧。
正正因為轉天氣, 我我保養品都要換了,
早兩星期還在用秋冬保養品, 皮膚可能負擔不來,
我長了很多小痘痘, 所以現在用的一定要清爽才對。
 
 
今次要介紹的是來自澳洲的品牌NATIO,
之前我用了它們家的全效修護精華, 覺得蠻不錯,
今次用的是全效修護日霜, 而且有防曬SPF15度耶。
貫徹簡約的包裝風格, 紅色瓶身夠sharp醒吧,
方便快捷的bump咀, 很容易控制份量,
而且還有一個瓶蓋cover住bump咀, 確保衛生。
 
 
NATIO SPF15 全效日霜, 除保濕肌膚之外,
還可抗衰老、緊緻肌膚、預防皺紋。
其活性成份包括: 植物胜肽、辣木、摩洛哥堅果、
玻尿酸及茴香, 全部都有效改善膚質, 強化肌膚。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有淡雅的香味且不嗆鼻,
可能是有防曬的關係, 質地比較有點點杰,
但都算是容易推開,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搽了之後皮膚有變亮白了, 好像搽了一層調色霜一樣喔。
 
 
每天早上潔面爽膚, 塗上精華後, 拿取大約5毫子份量,
均勻塗於全臉及頸, 加以按摩至完全吸收就OK了。
 
 
使用了2星期, 皮膚沒有敏感, 很喜歡日霜有防曬功能,
因為就算躲在家中都不用額外塗防曬嘛, 很適合我這懶人,
不過就是稍微不夠保濕, 要配合保濕精華使用會更好嚕。
 
 
如對澳洲NATIO有興趣, 可到 www.natio.com 看看,
或者到各大SASA尋找NATIO的縱影喔。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theZtyle Qooza Beauty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