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 (彩妝) 桃花大眼新年妝 x 蜜運情人甜美妝 ♥

 

就快到新年啦 !!! 大家準備好過年的新衫嗎?
家裡的糖果、年糕、蘿蔔糕相信都以準備好了。
今年我沒有HOME MADE蘿蔔糕啊, 因為以前的老闆送我一個大大的啦。
既然少了一件事要做, 那就為大家準備一個桃花大眼新年妝 x 蜜運情人節妝吧。
 
 
之前得到NARS的化妝品, 就用它們來化這個妝容吧。
首先我要給自己一個讚, 因為我是不懂戴CON的, 今次都花了點時間去戴喔,
幸好這次成功了, 不過我是很擔心怎樣把它脫下來呢~~~~
好了, 看看戴了COLOUR CON (PINK色) 的素眼一對
 
 
NARS SINGLE EYESHADOW (OMBRE ESSENTIELLE) 偏橙色的TONE,
雖然說是EYESHADOW, 但可以很FLEXIBLE的,
今次我把它用作胭脂, 一樣可以啊。
 
 
用手指輕輕印上, 再打圈掃, 就會好好好自然的啦。
 
 
VELVET GLOSS LIP PENCIL (偏金色系),
雖然是LIP PENCIL, 但我用作EYESHADOW嚕,
但我有用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先打底。
 
 
就是這樣畫上眼窩位置, 不用擔心, 畫重手了可用手拍印開嚕。
 
 
DUO EYESHADOW (BOUTHAN) 粉紅系。
 
 
先用比較淺色的那邊打亮眉骨位置。
 
 
再用深色那邊掃暈整個雙眼皮位置, 最好高過摺位2-3mm。
 
 
之後, 我用了beauty maker紫色眼影組。 
 
 
 
將最深紫的眼影掃上眼尾1/3位置, blend鬆。
 
 
用同樣的深紫色畫在下眼線1/3位置,
眼尾亦要拉長3-4mm, 可放大雙眼啊。
 
 
之後的步驟就是畫眼線, 貼上假眼睫毛,
任何一款濃密的睫毛都可以的啦。

 
 
看...張開眼睛時真的比素眼美很多, 所以,
眼妝基本上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部份啊。

 
 
我本身不愛有珠光的setting powder, 所以今次我沒有全臉掃上,
只是掃了T字位、下巴、APPLE CHEEK作為HIGHLIGHT而已,
如不怕珠光的你, 在濕粉之後,
全臉掃上SETTING POWDER可作定妝之用嚕。
 
 
今次我貼了雙眼皮膠紙, 很多人習慣化眼影前就貼, 但我是化好了眼妝,
再看情況才貼的, 所以是視乎你的個人喜好嚕,
 最重要是膠紙夠黏, 死纏著你不放的膠紙就最好,
我常用的就是這款, SASA有賣, 好像是HKD17一包,
不過我不是全條貼上, 我的眼型只需半條就可以了,
 有機會再示範給大家看啦。

 
 
 
貼好膠紙後, 雙眼更大更有神, 次後就是塗唇膏啦,
 NARS LIPSTIC (DRESSED TO KILL),
有點偏紅, 我本身唇色不太深,
所以只是稍稍印上唇膏, 輕輕的印就可以了,
再塗上自己喜歡的唇蜜就OK了。

 
 
這個妝大家喜歡嗎, 有金、有PINK、又有紫, 只是幾個顏色,
 就可把自己眼睛畫大了, 新年精精神神的去拜年又得,
跟情人去約會又得, 只要心情KEEP住好,
皮膚靚D, 個妝都靚D啊。 
 
 
 
 
 不過今次的功臣絕對是COLOUR CON & 假睫毛,
我老公看到我"嘩"了一聲, 跟平日的我分別很大嗎? 哈哈哈哈~
化了這個妝去行花市, 朋友們說我「醜婦大變身」,
說真的, 要美就要花時間去打扮,
這個妝我花了兩小時化妝 & 拍照,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妝客分享啦 !

 
 
最後祝大家蛇年行好運, 心想事成, 要要乜有乜,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喔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