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MTM) ♥ 靈魂、感官與嗅覺的享受 x MTM Body Mist ♥

MTM水療中心 (SPA by MTM)
在銅鑼灣恩平道及東薈城經營兩家水療中心,
 
 
更推出自家品牌Home Spa Sensation芳療產品系列,
Aromatic Body Mist就是其中一項芳療產品
SPA by MTM芳療產品系列Home Spa Sensation,
讓你身在家中亦可以身心平衡五感, 延續萬般寵愛。
 
 
同時有一系列的特色芳療護理, 如獨一無二的清酒浸浴、
幼滑滋潤的牛奶薑浴、安撫心靈的西藏淨心療法及煥發精神的日式元氣熱療,
讓用家享受頂級的渡假體驗。
 
 
平時我總是出國旅行時才去做SPA, 想在家中都能體驗SPA的魔力嗎  ?
 
其實有簡單的產品都可以感受一下喔
 
(我這人愛幻想, 所以用上有SPA
香味的產品,就當成自己做了SPA,
哈哈好省錢的方法啊 ! 當然這不能與真正的SPA相比, 因為根本是沒得比)
對了, 今次要介紹的是
SPA by MTM Home Spa Sensation Aromatic Body Mist  ($480/ 100ml)
 
 
 
噴出來的按摩油真方便, 想用多少就噴多少嚕, 不怕打翻了弄髒地方啊 !
 
 
官方介紹 :
噴灑式香薰油, 集潤膚與舒緩感官於一身。
含胡桃油, 溫和而高滲透性, 豐盈滋潤, 卻不至油膩。
含甜杏仁油,  有豐富的維他命ABE, 光滑柔細肌膚, 保護、滋養, 並舒緩敏感性肌膚。
茉莉精華, 散發淡然幽香, 具安神及鎮靜神經之效, 使感官慢慢放鬆, 令人緩緩入睡。
 
 
在公司收到這支BODY MIST, 馬上打開來噴幾下, 好香甜的味道啊, 噴出來的油份,
經按摩後絕對是沒有油膩的感覺, 很快被皮膚吸收了, 是神速的吸收啊哈哈哈 !
回家再試清楚, 我洗澡後在睡房點著香薰, Aromatic Body Mist 噴於大腿、小腿、手臂,
慢慢按摩至完全被皮膚吸收,  細看之下,  肌膚好滋潤啊, 細紋 (打格格的地方) 變得不明顯。
那淡淡的茉莉花香充斥於睡房之中, 真的有溫和滋養、舒緩壓力 & 寧神之效,
睡眠質素極差的我, 聞到這香氣還有酣睡作用呢。
 
 
好了, 來看看效果圖吧 ! 手肘位置未搽按摩油前, 打格仔情況顯然易見, 搽了之後待皮膚吸收後,
大家清楚見到皮膚帶有光澤, 格仔都變小了... 如果不偷懶每天shower後都使用,
皮膚一定變得更細緻亮麗喇 ! 哈哈哈哈 ~ 不過, 我是懶人一族, 最多一星期用到2-3次 (笑)

如果家中男人有空, 請他來充當一下按摩師, 休閒放鬆的效果會更加好哈哈哈哈 !
整套Home Spa Sensation系列還有Nutritious Body Lotion($580/120ml)
Smoothing Hand Therapy ($480/100ml), 讓大家無時無刻都有SPA的感覺喔。


SPA by MTM
香港
銅鑼灣恩平道3號地下A            2923 7888
大嶼山東涌東薈城118            2923 6060
 

♥  Thanks for reading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