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Bridal makeup) 自然光澤感新娘妝容 x Angel

 
 
6月底從台灣回來後, 一直忙於搬家的事...很少幫朋友人弄造型了。

搬家後穩定下來, 要執搭的都差不多, 只剩下丁點小事去打點。

有時間了, 請來第一位朋友到我家中弄造型過癮一下嘛 !!! (笑)
 

 
是Angel天使啊 ! 她真的夠朋友, 老遠跑來我家陪我玩足一天。
 
 
 
趁著有太陽伯伯 (拍照最好的朋友就是它啦 !)
我趕緊為Angel化一個自然得來又有光澤感的新娘妝容。
 
Angel本身就是皮膚白皙, 很好上妝的女生, 所以底妝方面不用太花時間,
很輕易的打造亮麗的白滑美肌 (笑)
 
 
髮型方面, 今次來一個比較韓式一點的青春 look, 沒有老氣的。 
 
 
配上簡單的小頭飾還挺好看呢。 
 
 
看...沒有特別打燈或攝影器材, 只有太陽伯伯相伴, 皮膚顯得好看多了。
白滑美肌垂手可得啦 hahahah
 
 
對了... 上星期到影樓做了新娘造型拍攝, 有3位美女model來幫忙,
由早上9:00做到晚上8:00多才完成, 差不多12小時啊 !
很期待相片快點到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
 
 
Thanks for reading

Connect with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Youtube Channel   

Fan Page   Facebook
 

 

承接任何新娘化妝,姐妹化妝,宴會化妝,雜誌化妝等。
歡迎 E-mail 查詢/預約 chrisc.makeup@y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