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AIMER) 女生們衣服底下的秘密武器

較早前出席了Aimer舉辦的活動, 店舖位於尖沙咀柏麗大道, 
2層共3000呎的旗艦店,是全港最大的內衣品牌專櫃,
有興趣的不妨去逛逛喔。
 
 
品牌主打男女裝內衣,  胸圍、內褲是必備啦,
其他還有運動內衣、睡衣、泳衣, 還有童裝呢。
 
 
Aimer是高級時尚的內衣品牌,  融合東西美學及人體工學為宗旨,
是科技與美學的結合。
參觀一下男裝部,  這內衣可自由裁剪自己喜愛的款式,
質地好滑好透薄, 男士們應該會好喜歡。
我跟Angel一起逛男裝部, 她竟然臉紅了
哈哈, 其實男人都要穿內褲啦 ()
 

到女裝啦真的好多款式, 這款可以不用加穿內衣就可防走光,  有夠安全了吧。
這款夠高貴啦, lace配合水晶的設計, 真的好時尚, 簡單得來又有氣質。
我自己買內衣的價位一般是$500以下, Aimer這品牌的內衣就有親民的、 亦有高貴的,
大約是$200,  數千元的都有, 親民兼大眾化, 大家絕對負擔得起啦。
 
 
 
價值300萬港元黃金胸圍The Crown of Brassiere出場了, 真的很華麗很漂亮啊  !
這件300萬港元的內衣是由北京安全運抵香港, 美呆了 !
它是用了500多米長的金絲製造, 加上160顆鑽石, 100%純手工打造,好名貴喔 !
Model也太幸福了吧,  能穿上這尊貴的內衣是多麼美好的事 ()
 
 
 
Yeah, 性感model出場了, 今季主題是「Scents of Women, 時尚款式、舒適剪裁,
配以不同pattern的布料、 不同質感的繡, 一定有一款是你杯茶啦。
她們的身材真是無懈可擊, 又高又瘦又均勻, 羨慕死我啦。
 
 
當天AIimer還為大家準備了cup cake DIY, 太美啦, 是胸罩做主題啊 !
大家都很用心的去DIY,  我就沒什麼天份啦, 只是做成這個樣子, 還可以吧, 嘻嘻 !
 
 
 
還有即場拍的寶麗萊,  拍得我好白, 因為射燈太多了, 輪廓都不見了, 哈哈。
 想了解更多Aimer內衣, 可到以下連結 :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