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PANASONIC) ♥ 探索我的纖面旅程, 拯救我的PIZZA臉 (最終回) ♥

時間過得很快啊, 已經是試用了一個月啦 !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EH-SP30確實是好用又方便,
我這個懶人都乖乖的每晚在用喔。
 
 
極度渴望V面的我, 不敢怠慢, 每晚shower潔面後,
馬上跑到sofa坐下來, 邊看電視邊用Facial Roller纖面啊 !
 
 
只需3分鐘就能輕鬆瘦面, 所以這3分鐘我一定要乖乖的去做。
(不過, 有時去街晚了回家, 就沒有這麼神心啦, 要趕快去睡嘛 xdddd)
 
 
好了入正題吧 ! 不要說我長氣記住潔面後不要塗任何skin care,
才可用Panasonic Facial Roller !
 
 
最初一個星期用的時候真的沒看到什麼大反應, 但進入第3星期,
就連我的男人都問我是不是在減肥, 因為臉好像有變瘦了(大喜…hahaha)
每次用完纖面機都會覺得好像有緊緻了, 之後才塗上skin care,
又好像天易吸收哈哈, 心理作用吧。
 
 
我這個貪心又貪快的人, 這個月以來都是用”high” mode去纖面啦,
細看下雖然千年pizza面不是太明顯的瘦了, 但整體上覺得輪廓是比之前明顯了,
而且皮膚比之前更緊更彈嚕。
而且最近我在用2B的瘦面精華, 配合在一起使用, 效果更好呢。
(這張是之前還沒用Facial Roller時所拍的)
 
 
這張after照是在起床後一小時拍的, 眼有點腫, 眼袋好大啊 ,
要你們眼睛受罪了, 真不好意思呢 !
這麼醜, 你們就當自己時運高, 什麼都看不到吧 ()
P.S. 所有相片均沒有edit修飾面型, 全部真實不虛 !!!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EH-SP30 (HK$1,480)

相關網址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