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再度重遇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去年6月的時間我第一次接觸它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當時更到了Shiseido Beauty Center做了皮膚免疫力測試,
測試結果不要再提,真的是。。。唉~

上一篇文章可到此看:
http://chriscmakeup.blogspot.hk/2017/08/shiseido-ultimune-power-infusing.html


不過用了一個半月後我的肌膚已得到大大改善,
為了保持更佳狀態,我再回購了一支給自己獎勵一下(笑)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自己肌膚的改善,
不過貪新鮮的我要試其他品牌,
所以唯有暫時停一下。



幾個月後再次得到邀請,再次給我機會重遇你~
上一次用的 2瓶是在夏天時使用,當時肌膚應該不及現時乾旱吧(笑)
我愛用質地清爽不黏膩的產品,冬天天氣太乾,
有時用厚身一點的面霜真的受不了,
但不夠厚又好像肌膚未能得到足夠的營養。


這時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又再出現,
它獨有 34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 ULTIMUNE ComplexTM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
能直接激活主宰肌膚免疫力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加強後續護膚品功效和吸收力,
所以後續塗的面霜我可以選擇不太厚身的啦~ 


再次使用後感覺一樣的太神了,吸收得勁快,不油不膩,
氣味更令我身心舒暢,底層肌膚得到滋養,
滋潤保濕之餘又令肌膚水噹噹有光澤,
用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後,
就算是後續用了比較清爽的面霜都絕對足夠,
真心好喜歡這產品,不只是我讚,
就算是我介紹姊妹們用都無一不說好用喔!
想了解更多可到 http://www.shiseido.com.hk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及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U Beauty ♥ 
♥ Youtube Channel  Instagram 
♥ Fan Page  ♥ Facebook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