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推介】偏乾肌膚合用的天然防曬霜 x Seve

 
 
 
防曬霜這東東我試過很多, 有乳液狀、乳霜狀、粉狀、噴霧等等,           
當中我最常用於臉上的多是乳液或乳霜狀防曬品,
每天化妝前必備的重要寶物, 要知道足夠防曬對女生的重要性喔,
做得不足(或沒有做)會加速皮膚老化、乾旱、長出討厭的斑斑。
SEVE這品牌之前已接觸, 用過白玫瑰花水、潔面粉及喚肌更新精華,
而我最愛的當然是白玫瑰花水, 剛剛有折扣, 我還再回購了呢 ()

 
 
好啦, 回正題,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的是夏天必備的東東,
SEVE最新推出的「白玫瑰水凝防曬霜」($580/ 30ml),
它是首支通過「雌激素測試」的防曬品, 含珍貴的保加利亞白玫瑰精油,
可抗老及鎮靜肌膚, 促進皮膚細胞修復再生。
 
  
 
 
 
SEVE白玫瑰水凝防曬霜有SPF30 PA+++防曬系數, 含二氧化鈦礦物顆粒,
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超細的保護膜, 阻擋UVA & UVB對皮膚的傷害。
有機成份適合所有肌膚, 特別適合敏感肌、濕疹肌,
而且年滿一歲或以上的BB都適用喔, 媽媽們又多一個選擇了。
 
 
最喜歡那淡淡的玫瑰花香, 每天化妝前全面塗一層, 均勻推開,
很驚喜有輕微潤色作用, 令膚色看上去更透亮, 假素顏就是這樣形成的嚕 ()
不化妝的日子就薄薄掃一層碎粉就可出門了, 而需要化妝時,
這支防曬霜可當作化妝底霜使用, 令底妝更貼服持久。
 
 
我個人喜歡重點塗多一點在權骨地方,
因為日曬最快接觸點就是權骨, 而且這地方最常長出斑斑呢。
 
 
T ZONE、鼻邊等地方我會塗薄一點,
因為夏天出油情況比冬天嚴重多了,
我不想變油鴨喔 (笑)。 
 
 
 
個人認為這支防曬很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使用, 因為真的很滋潤保濕,
用後不會易起乾紋或令皮膚有繃緊的感覺, 乾肌的你應該會好喜歡。
就算炎炎熱日經常流汗, 都不用怕會有流白汗的尷尬情況,
每天使用有白玫瑰精油的產品, 可抗老修護, 使肌膚保持光澤幼嫩。
 
 
想了解更多SEVE的產品, 可到 www.seve.com.hk 看看喔 !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Blogspot   She Blog 
Fan Page   Facebook Instagra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