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

我與Super Cream再續前緣 ★ OLAY

一向應為開架都會有好品質,只要用心去試必定找到合適的好東西,
正如我於2014年開始試用OLAY SUPER CREAM之後,
就一直很喜歡,但基於我是beauty blogger,
必須試很多不同的新產品,所以之前試用後回購了兩罐,
用完就試其他品牌的啦,有關2014年的文章就以下:

http://chriscmakeup.blogspot.hk/2014/12/x-olay-make-miracle.html


相隔兩年又再重遇它,品牌又送了一罐過來,
好吧,就讓我試試質感及各方面的感覺有什麼不一樣吧。


我是很認真地用了一半才跟大家報告的,實不相暪,
之前電視有個節目是在街上找路人試3款不同品牌面霜,
有專櫃的、亦有開架的,當然有遮住品牌啦,結果真的很棒, 
勝出的是SUPER CREAM,我認得包裝啊 (笑)



無論是價格、功效、質感都成正比,不輸給專櫃品牌,
它注入比黃金矜貴310倍的Penta-peptide,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自生,
除了Penta Peptide更添加維他命B3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
Olivem橄欖萃取,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跡象出現。



白色霜狀質感看似很厚重,但實際上對我來說是剛剛好啦,
保濕、鎖水、滋潤都有,對於撫平細紋、均勻膚色,
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緊緻臉部肌膚曲線都做得蠻不錯。

夏天我是用於晚上,秋冬可用於早+晚,質地很易推開,
有淡淡芳香,如果是乾燥肌的可 on top加上face oil,
可加強鎖水及滋潤能力喔。



每次塗抹不要忽略頸部,那可是出賣你年齡秘密的關鍵喔 (笑)
只要花1-2分鐘時間輕輕按摩至被皮膚吸收就可以了,
它不是那種一塗就馬上吸收的面霜,需要一點時間給它運作,
早上塗抹後化妝底妝都不用出現擦膠碎,大家可安心早上用。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Thanks for reading    

    Find me for more update :
 ♥ Blogspot  ♥   She Blog ♥ Beauty Exchange  
 theZtyle ♥ Qooza Beauty ♥  Youtube Channel♥ 
♥ Fan Page  ♥ Facebook ♥ Instagram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