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2B For Face 專業瘦面) ♥ 解決水腫雙下巴煩惱 ♥

最近廣告賣得太火熱了吧,
楊怡代言的「2B FOR FACE專業瘦面」,
大家都應該在報章雜誌看過了。
 
 
BOTOX瘦面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很多愛美一族都有打這個喇,
身邊亦有朋友去打, 但是我這膽小如鼠的人, 真的衝不過自己心理關口,
就是沒膽去試, 而且我知道另一半是會極力反對的。
 
 
至於外用瘦面的產品我當然樂於嘗試啦, 因為是絕對不會痛嘛,
今次是第一次試用「2B FOR FACE專業瘦面」, 我亦在網路上研究過,
整形醫生表示, 臉骨大是不會造成面容上的明顯差異, 闊面主要是咀嚼肌過厚,
導致面上軟骨外突, 看上去就會有面闊大面的啦。
 
 
另外就是水腫問題, 水腫令人看上去都會有面大面腫的情況,
2B FOR FACE採用嶄新法國類肉毒桿菌成份, 能以外塗的方式有效收細
引致面大的咀嚼肌, 使其從而變薄, 令面形更細更分明。 
 
 
一盒有2支, 每支7ml, 用完一支再開一支, 確保新鮮, 哈哈。
 
 
包裝絕對衛生, 只要拉開密封拉環, 打開瓶蓋, 再套上軟身的唧唧蓋就可以嚕。
每次使用時都很容易取得適當的份量, 又不會弄髒瓶內的精華, 很好啊.
 
 
2B FOR FACE多種有效成份:
海藻萃取液 : 重組及增加肌膚彈性、抗敏。
蘆薈萃取液 & 金縷梅萃取液 : 保濕、收緊毛孔、舒緩神經。
薏仁萃取 : 去水腫 & 抗敏。
Melaclear 2 : 活化肌膚細胞、美白。
銀杏萃取 : 抗氧化、抗老化、抗敏及美白。
產自日本的Liqidure : 保濕
 
 
使用方法 :
每天一次, 於潔面後在兩邊臉頰及下巴位置, 各塗2,
以食指及中指由弄向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用後感 :
質地呈透明液體狀, 沒有香味,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會有即時收緊的感覺。
使用了一星期, 水腫情況有了小改善, 因為使用時間沒多久喔,
暫沒發現面形有明顯變尖及提升, 但面部看起來是沒那麼的浮腫嚕。
驚喜的是皮膚變得細緻 & 幼滑了, 最重要是沒令我敏感呢。 
 
 
「2B FOR FACE專業瘦面」$258/ 7ml x 2

想了解更多, 可到
  Thanks for reading

找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