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Dove) ♥ 2-STEP Treatment 升級護髮, 簡單2個步驟好Easy ♥

我是經常染燙頭髮的壞份子, 真的很壞...但沒辦法...我真的忍受不了天生毛燥暗捲曲的髮質,
所以一年起碼燙頭髮2-3次, 不知不覺間破壞了髮絲。(我欠揍啦)
而且自己又懶又沒時間外出去做修護療程, 所以呢...髮絲看起來是很糟糕啦 (泣)
今天試用DOVE damage therapy + 2 step treatment, 我抱很大期望啦,
因為我一直是DOVE的粉絲, hehehehe
 
 
Intensive Repair Shampoo 售價 : HKD33.90/ 350ml
Intensive Repair Conditioner 售價 : HKD33.90/ 350ml
我頭皮比較易出油, 所以每晚都用洗頭水2次, 確保洗得徹底乾淨。
 
 
重頭戲來了, 在家做2個簡單step, 有salon的專業修護效果。
全新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以「先護後鎖」
的嶄新護髮概念,
先用秀髮修護科技
「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
從外而內的深入髮絲纖維,
定位追蹤修護受損的髮芯部份,為髮芯注入養分;再配合含99%高濃度修護精華的修護素,
在修護髮絲後瞬間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一星期用一次,秀髮便能持久柔軟順滑長達7天。
售價 : HKD59.90/ SET

 
 
Step 1:Helps Replenish Protein (修護) @15ml特點: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深入滲透髮芯纖維,修護受損部分,為髮芯注入養分。
用法:輕輕在髮絲按摩3分鐘,再以清水沖洗
 
 
Step 2:Locks in Repar (鎖護) @ 6ml特點:含Dove「修護鎖科技」,在修護髮絲後瞬間鎖住修護養分於秀髮上,
令秀髮順滑不易打結展現光采,用後無需清洗。
用法:塗於半乾的髮絲,然後即可如常造型
 
 
Step 1 的質地是乳霜狀, 而Step 2 的是油狀, 2者香味十分吸引, 用後不油不膩,
感覺清爽, 這個天氣使用都非常適合我喇, 很喜歡用後髮質柔軟了。(笑)
 
 
用後感 :
我是偏向油性髮質的, 所以習慣每天洗頭, 連續使用了5天, (2步深層鎖護精華 只用了2次)
髮絲滋潤了不少,但又不會有油膩感, 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而且毛燥感有減少了。
那香味可維持大半天以上, 真的好喜歡喔, 親民的價位, 有這樣的效果, 是值得一試的喲。
 
 
Thanks for reading ^^

找我 :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chrisc.makeup
Yblog : http://blog.yahoo.com/chrisc.makeu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